最新聞

「無量茶心」學習慈悲,陳香樺與李曙韻攜手邀約茶人,萬緣救東非

by 設計家2019/06/12
編輯_設計家 圖文提供_海霸王集團

海霸王集團旗下《CHRISTEA香織度》主人陳香樺師姐,響應慈濟 上人的呼籲,携同人澹如菊.茶家十職創辧人李曙韻及兩岸岸茶同學們,於6/6下午二時,舉辦一場名為「無量茶心」的萬緣救東非的慈善茶會。「無量茶心」茶會義賣活動及義賣所得將全數委託慈濟,作為援救東非重建家園的基金。

海霸王集團旗下《CHRISTEA香織度》主人陳香樺師姐,響應慈濟上人的呼籲,携同人澹如菊.茶家十職創辧人李曙韻及兩岸岸茶同學們,於6/6下午二時,舉辦一場名為「無量茶心」的萬緣救東非的慈善茶會。「無量茶心」茶會義賣活動及義賣所得將全數委託慈濟,作為援救東非重建家園的基金。

 

「無量茶心」活動特別邀請了兩岸知名的李曙韻老師,主辦本次茶會。李曙韻老師為台灣唯一在兩廳院及故宮舉辦過大型茶會的事茶人,開創了21 世紀初臺灣茶文化獨步世界的劇場表現形式。之後,更在北京創立茶家十職。自稱“事茶人”。她認為茶席,是舞臺,是天地,也是人生的修行。

 

「我希望很多人一生擁有兩套茶席,一套儘量地揮霍,揮霍視覺的觸動;另一套是安住永恆,有一個經典的茶席永遠不要改變,隨時隨地拿出來大家都知道這是誰家的茶席,這其實就是修行的兩條路。」李曙韻認為天底下沒有十全十美的茶,懂得這個道理,學習慈悲,對人對己,或許正是習茶人首要自省的。本次「無量茶心」茶會將進行初席,第一席,第二席共三輪茶席,與各茶人的品茶分享,期望在茶席間,讓參與者有不同的感受。

 

茶會時間將於6/6 2:00至5:00假台北市西寧北路62號舉行,主辦單位表示:「東非的賑災之路艱難,陳香樺師姐與李曙韻老師,希望在本次茶席間,將慈悲心推己及人,人人發揮一份愛心,用滿滿的善力,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相關活動訊息請上:
香織度官網:http://www.christea.com.tw/zh-tw/CHRISTEA

香織度Fb: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ea.teahouse/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