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上線

3款美式特調!徜徉歐美電影情境的異國派對

by 設計家2016/12/15
作者_Jean Ru 圖片提供_昱承設計

歲末年終,是個充滿歡樂的派對季節,無論是聖誕節還是跨年,因為與心愛的家人、朋友齊聚同樂,心裡升起暖暖的情意;擅長打造各種美式空間的昱承設計,在迎向嶄新 2017 年的此刻,特別獻上三款美式派對空間,宛如置身在歐美電影裡的情境,無論是帶著美式莊園的味道、精緻且氣派的大宅,還是置身在山林環繞的度假山莊裡,給喜歡隨興、自由態度的你,依需求與心情選擇一種派對的姿態。

歲末年終,是個充滿歡樂的派對季節,無論是聖誕節還是跨年,窗外雖然冷颼颼的,卻因為與心愛的家人、朋友齊聚同樂,心裡升起暖暖的情意;擅長打造各種美式風空間的昱承設計,在迎向嶄新 2017 年的此刻,特別獻上三款美式派對空間,宛如置身在歐美電影裡的情境,無論是帶著美式莊園的味道、精緻且氣派的大宅,還是置身在山林環繞的度假山莊裡,給喜歡隨興、自由態度的你,依需求與心情選擇一種派對的姿態。
 

私房設計學 x 3
私房設計學 01  客廳變成歌劇院 典藏莊園品味的影音享受

在充滿 60 年代美式經典的氛圍裡,餐廳與吧台上方的天花板以雲形線條描繪,讓空間裡的人們隨著流線型的線條聚焦在窗外綠意;結合男主人的專業領域,吧檯的對牆以藏酒展示櫃設計,讓到此一遊的賓客們也能盡享佳釀;沒有制式化的電視牆體,壁爐造型的電視櫃內收納屋主熱愛的影音器材,上方搭載投影裝置,隨時可以來場聲光音效的派對,此外,還特別善用空間設計木作爬梯,讓人有置身在莊園藏書的氛圍裡。

私房設計學 02  中西生活場景 親子互動與好友聚會兩相宜
此處為屋主退休後,平日招待朋友聚會,假日含飴弄孫的好處所,唯美、精緻的美式大宅成為最迷人之處,精緻的水晶吊燈與壁面上的風格畫作,打造古典雅致又不失氣派的居家空間。將原格局開放的客廳與廚房增加隔牆,並於角落轉折處擺放冰箱,讓領域區隔開來,餐廳則擺設一個中式圓桌,玻璃結合金屬的時尚質感調合出獨特內斂的東、西方色彩,成為屋主招呼國外朋友的絕佳空間;此外還特別打造一處多功能室,架高的木地板結合升降桌設計,成為好友打牌聊天的歡樂園地,階梯下方內設可收納床墊的機能,讓親友們可隨時暫住一宿。

私房設計學 03  客餐廳環繞式雙動線,互動交流無界限
位於新店山區的度假別墅裡,懷藏著屋主對於普羅旺斯莊園的想像,循著外部天然造景並擁抱綠意,形塑美式大宅的壯闊氣度。領域裡揮灑重點色彩,調和出雅致的美式靈感,像是湖水綠沙發的擺設成為吸睛主視覺,餐廳與廚房則以藕色壁面作為搭配,加上水晶燈飾的點綴,擦亮空間的視覺美感;公領域的格局安排上,藉由深咖啡色木作拱門、煙囪造型的電視牆做為分野,替客、餐廳營造出雙動線,自在流動的設計,讓領域間的人們得以眼神交會,無形中增進情感交流。



Designer Data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