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好宅

灰黑白圓舞曲 讓31坪中古屋變身時尚奢華宅

by 設計家2016/09/22
作者_Millie Chen  圖片提供_大嵒空間設計

此間 31 坪,且屋齡已超過 10 年的中古屋是一家3口的家!喜歡沉穩奢華風格的屋主,希望將此原先格局不佳的中古屋重新裝潢為讓空間都能夠充分運用的居住空間。為使居住場域更加寬敞,設計師以開放式設計為主軸,並運用屋主喜歡的以黑灰白三色為主色系,加入具現代又俐落的材質,呈現奢華的生活質感,並適度融入設計家具家飾、皮革、壁布來傳遞出具質感的居家品味。

Home Data
  • 設計公司:大嵒空間設計
  • 設計師:張雲棠
  • 設計風格:奢華風
  • 房屋狀況:中古屋
  • 空間坪數:31坪
  • 空間格局:三房
  • 主要建材:大理石、鍍鈦金屬板、木作烤漆、皮革、壁布


此間 31 坪且屋齡已超過 10 年的中古屋,是一家3口的家!喜歡沉穩奢華風格的屋主,希望將此原先格局不佳的中古屋,重新裝潢為每一坪都充分運用的居住空間。為使居住場域更加寬敞,設計師以開放式設計為主軸,並運用屋主喜歡的以黑灰白三色為主色系,加入具現代又俐落的材質,呈現奢華的生活質感,並適度融入設計家具家飾、皮革、壁布來傳遞出具質感的居家品味。

一進家門,一道由鐵件打造而成的展示櫃便出現在眼前,鏤空的設計,讓視覺穿透之餘,更讓人也感受屋主的生活品味;電視牆以伯朗米黃大理石為背景,與沙發背牆的鍍鈦板相映襯,達到空間的對應與平衡,再搭配上灰色系家具展現出穩重沉穩的氣息;設計師同時將閒置的和室拆除,與客餐廳合併為半開放式空間,透過玻璃拉門隔絕油煙的擴散,也使空間更加寬敞明亮,並且透過兩側的櫃體設計提供充足的收納空間。走進了主臥室,電視牆的黑與床頭牆的白色繃皮設計元素,強烈地展現著時尚氣息;而為降低電視牆收納系統高櫃給人的壓迫感,設計師特別採用弧形設計,讓整體更具流線感。收納量充足的更衣室,由上至下的櫃體更將屋主的衣物妥善地分類收整。

小編的最愛
喜歡下廚的小編喜歡開放式設計,又害怕油煙的侵擾,像這樣結合鏡面與玻璃的拉門設計,不僅可以消除油煙煩惱,也讓空間通透又時尚,讓人更常想要下廚!



Designer Data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