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上線

打造豪宅客廳的秘密!融入精緻色彩,掌握現代風與混搭風的時尚美學

by 設計家2021/01/15
編輯 Bryan Lin & Jean Ru|圖片提供_藝念集私空間設計

畢竟人的喜好、興趣不同,反映出的居家空間也非單一風格可全然闡述,因此設計總監張紹華、黃千祝的作品裡展現十分鮮明的獨創性,他們時常游走於不同建材之間,跳色與撞色、柔美與剛毅、沉穩雋永與奔放不羈,以詩意的現代風與混搭美學,輕盈雅致地勾勒出屋主心中的夢想之居。

擅長規劃豪宅空間的藝念集私設計團隊,深刻理解室內設計便是“量身打造、極致客制化”屋主的高端需求。畢竟人的喜好、興趣不同,反映出的居家空間也非單一風格可全然闡述,因此設計總監張紹華、黃千祝的作品裡展現十分鮮明的獨創性,他們時常游走於不同建材之間,跳色與撞色、柔美與剛毅、沉穩雋永與奔放不羈,以詩意的現代風與混搭美學,輕盈雅致地勾勒出屋主心中的夢想之居。

 

Part 1都會風韻,現代風格家居

現代風居家空間以都會俐落的設計語彙為主軸,沙發、茶几的線條簡練而不繁複,配色低調內斂且帶有都會時髦氣息,流暢線條搭配異材質的巧思,像是在牆面上鑲嵌金屬或鏡面,以創造更多視覺變化,佐以幾何切割呈現彼此錯落的點、線、面之美,讓現代風客廳設計富有層次。

 

在色彩部分,則採用深灰、淺棕、褐色的低彩度與中性色為主,也適合搭配草綠、黛紫與亮紅等色,使之彼此襯托,和緩底蘊共顯出摩登都會氣息。客廳是接待賓客與家人群聚、放鬆的休憩空間,除了醞釀設計美學之外,視覺上的愜意舒適也是一大重點。

 

Part 2繽紛混搭,百花齊放般不羈

相對於現代風居家空間,藝念集私也擅於將風格細膩揉合成獨一無二的設計語調,從牆面建材到地毯色彩、抱枕靠墊、窗簾款式等,創造專屬於屋主的個性場域,並藉由多元風格的層迭串聯,例如充滿花卉圖樣的暖色系地毯、特殊弧形沙發、愛馬仕橘配色等,展現繽紛豐沛的空間活力。

 

藝念集私擅長將"紅色、紫色"等搶眼色系發揮得淋漓盡致,特別熟稔將這些色彩點綴於空間,不啻更能和花朵意象結合,也能形塑更柔情詩意的韻味,發揮更大的色彩魅力,創造風格獨特的豪宅美學。

 



Designer Data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