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好宅

成熟系黑白美式風居家!實踐曼哈頓的生活夢想

by 設計家2018/11/12
整理 / 李亞陵 圖片提供 / 碩果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55 坪美式風居家,屋主為經營進口家具的一對夫妻,夢想著能入住紐約上城區般的優雅居宅,因此在設計主軸上,設計師給予簡約的黑色與白色定調,搭配進口家具與擺飾,打造出美輪美奐的居住視野,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設計師以細膩手法塑造居家每個角落,透過深淺對比的應用,讓色彩回歸單純,帶入高雅的黑色調,增添純

Home Data
  • 設計公司:碩果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 設計師:翁若榕
  • 設計風格:美式風
  • 空間坪數:55/坪
  • 空間格局:兩房
  • 主要建材:實木地板、特殊噴漆、天然石材


小編帶你看好宅

55 坪美式風居家,屋主為經營進口家具的一對夫妻,夢想著能入住紐約上城區般的優雅居宅,因此在設計主軸上,設計師給予簡約的黑色與白色定調,搭配進口家具與擺飾,打造出美輪美奐的居住視野,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設計師以細膩手法塑造居家每個角落,透過深淺對比的應用,讓色彩回歸單純,帶入高雅的黑色調,增添純白空間的對比層次,同時援引景致及陽光,讓光的流轉蔓延於居室每一處;透過ㄇ字型框架劃界場域,將客廳、書房並列在同一區,另一端則整合餐廳於廚房機能,使空間形成串聯感;開放的餐廚空間,規劃餐桌、輕食吧檯等機能場域,承襲黑白調的對比主題,藉由典雅的建材與色調運用,高雅而不失情感溫度,成為凝聚家人互動的核心場域,讓一家人可在此享受生活樂趣;臥房,充滿著活潑的氛圍,以軟件、壁紙襯佐線板及百葉窗裝飾,為個人風格做出最完美的詮釋!

小編的最愛 
設計師實現了想像中的曼哈頓生活,讓女主人即使身在台灣,也可享受到紐約上東城的低調奢華,滿足其居住夢想!



Designer Data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