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好宅

以如畫的空間,創造如詩的美好生活!

by 設計家2018/11/08
作者_劉芳婷 圖片提供_仝育空間設計

善用環境優勢,化解空間缺陷,向來是仝育空間設計深受業主信賴與喜愛的關鍵。以師法自然的獨到空間美學與室內設計規劃的專業結合,讓基地條件的優勢,發揮到極致,創造空間最大值。

Home Data
  • 設計公司:仝育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 設計師:莊媛婷、鄭瑞文
  • 設計風格:休閒風
  • 房屋狀況:新成屋
  • 空間坪數:58坪
  • 空間格局:四房
  • 主要建材:天然水染鋼刷鐵刀木皮、古木紋石材、天然大理石、進口壁紙、高級壁板、鐵件、灰玻、黑鏡、檜木鋸痕自然拼塗裝板


善用環境優勢,化解空間缺陷,向來是仝育空間設計深受業主信賴與喜愛的關鍵。以師法自然的獨到空間美學與室內設計規劃的專業結合,讓基地條件的優勢,發揮到極致,創造空間最大值。這間擁有絕佳自然景觀的新成屋,就是在仝育空間設計團隊縝密規畫下,以如畫的意境,如詩的氛圍,同時兼顧生活的實用機能,不僅創造耳目一新的視覺體驗,同時讓人感受到,行雲如水的專業設計,如何讓空間加乘。
 

【室內、戶外皆如畫】

不論置身空間何處,都如置身畫中,是整體空間設計的中心主軸。透過專業的景觀配置,量身訂製的戶外家具,讓自然環境與陽台植栽相映成趣,家中處處皆如畫,生活充滿詩意。

【彰顯優勢,化解缺陷的空間魔法】

以木質天花板串聯客、餐廳,讓空間尺度無限延伸,為減輕壓迫感,讓兩側天花板逐步微幅上升,佐以間接燈帶,創造漂浮感,讓空間向上提升,天、地之間的距離也被拉開。

【絕妙設計,減輕壓迫感】

主臥與主浴之間,採用大片透明玻璃拉門區隔,既可引進明亮的採光,同時引景入室,讓視野向外延伸,帶來紓壓、療癒效果。次臥採低檯度寢居配置,使得原本狹隘的空間被放大,減輕壓迫感。

【複合機能,創造空間最大值】

以多元運用的概念,規劃臥房,在有限空間內,滿足書房機能,讓空間坪效放大。此外,更增設多功能和室,滿足客、書房的複合使用需求,創造空間最大值。

空間條件的優勢,是戶外醉人的景觀,透過設計師的慧眼與設計巧思,將每一處空間,打造成絕美的風景畫,置身其中,如入畫境,生活的愜意與自在,讓人欣羨。



Designer Data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