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上線

輕綴優雅木質感,打造身心舒暢療癒宅!

by 設計家2018/09/13
作者_劉芳婷 圖片提供_演拓空間室內設計

在人口密集的都會區,演拓空間室內設計團隊,卻能運用縝密的專業規劃與設計,打造讓居住者徹底放鬆的舒壓療癒住宅,其中關鍵的秘訣,就在於空間感的掌握、採光、動線的流暢安排,再加上材質、色彩運用得宜,讓家更溫馨。

在人口密集的都會區,演拓空間室內設計團隊卻能運用縝密的專業規劃與設計,打造讓居住者徹底放鬆的舒壓療癒住宅,其中關鍵的秘訣,就在於空間感的掌握、採光、動線的流暢安排,再加上材質、色彩運用得宜,讓家更溫馨。

開闊的空間,自然帶來豁達的心胸,溫暖的材質,讓人領略住家的溫馨氣氛;佐以柔和的大地色系、畫龍點睛的綠色植栽,以及滿足居住者心靈需求的裝飾、佈置,層層考量、處處用心,於是建構出讓身、心、靈達到平衡的完美空間。
 

【開放格局,溫潤選材、用色,彰顯溫馨氣息】

利用家具界定客廳、餐廳與書房,使空間開闊,減輕壓迫感。利用木皮、木地板的溫潤色調與現代感的玻璃等素材取得平衡,佐以大地色系的用色,彰顯住家的溫馨氣氛,回家,就能達到紓壓放鬆的效果。

【滿足身、心需求的貼心設計】

以休閒度假為目的住宅,在公共區以開放式層架展示屋主的精心收藏,體貼的設計,滿足屋主喜好。一樓書房以玻璃隔間引光,保留穿透感,在開放式層架內置入臥榻,讓閱讀、休憩,成為宜人的享受。寢居區以回字動線規劃,行走於其中,格外舒心,不及頂的矮牆結合電視牆機能,滿足多元需求,讓採光、通風不受阻,空間感相對放大。

【空間開放,綠意造景,自然豁達】

客廳、餐廳、廚房採開放式設計,書房以玻璃隔間保留穿透感與良好採光,回家就感受到空間豁然開朗。餐廳旁主牆,以清新的綠意點綴,且與客廳抱枕色澤相呼應,在淺色調的空間色彩襯托下,為室內創造一抹紓壓放鬆的清新綠意,彷彿可與自然對話。

空間感、色彩、材質,是影響住宅氣氛的重要元素,演拓空間室內設計團隊,透過縝密的專業規劃,以體貼屋主需求與喜好的貼心設計,打造身、心、靈徹底放鬆的休閒住宅,回家,就能休養生息,讓身心獲得平衡。



Designer Data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