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上線

將自然景觀引進屋,用藝術讓壓力退散的好宅!

by 設計家2018/09/11
作者_劉芳婷 圖片提供_森境&王俊宏室內裝修設計

工作、生活的壓力,讓現代人喘不過氣,家,就是最佳紓壓場域。居家空間設計,除了以五感體驗的滿足為基礎,更需進一步考量心靈層面的需求,才能徹底紓壓。

工作、生活的壓力,讓現代人喘不過氣,家,就是最佳紓壓場域。居家空間設計,除了以五感體驗的滿足為基礎,更需進一步考量心靈層面的需求,才能徹底紓壓。森境&王俊宏室內設計團隊,向來以順應自然環境的空間動線、格局安排,化解空間問題,並以引光、借景、造景的手法,達到減壓效果。尤其是透過精挑細選的藝術、軟裝布置,彰顯居住者品味,讓心靈也能獲得撫慰,真正達到減壓、放鬆的效果。
 

【讓自然環境與藝術融入空間】

善用高樓層住宅的景觀、採光優勢,公共空間以開放式格局安排,用家具做出隱性空間界定,私領域也延續借景、引光的原則來規劃,讓自然環境與空間融合,此外,更透過精選藝術品布置,彰顯居住者品味,讓藝術融入空間,渾然天成。

【材質順應自然,用色和諧,精工打造舒心宅】

石材、木地板等呼應自然的素材,黑、白、灰與大地色系的和諧用色,讓人充分感受家的溫暖。精雕細琢的細膩工法,展現匠人精湛技藝,佐以量身訂製的藝術品鋪陳,醞釀舒心宜居的居住空間。

【巧思安排,用空間之美與藝術涵養生活】

將郊區別墅的挑高與採光優勢,發揮到極致,以藝術美感十足的梯,縮減串聯上、下的動線,不僅讓空間開闊,同時創造優雅的空間端景。佐以趣味感十足的藝術布置,增添設計趣味,回家,就能接受美的饗宴,讓身心都富足。

陽光、空氣與水,是好宅必備的條件,善用空間優勢,以精準的動線、格局安排,扭轉環境劣勢,向來是森境&王俊宏室內設計的強項,具深厚美學涵養的王俊宏設計師,更透過精選的藝術軟裝陳設,提升居住質感,讓居住者心靈得到滋養,不僅五感體驗俱足,達到紓壓放鬆效果,更讓心靈豐足。



Designer Data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