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好宅

系統家具躍升美學風格巧手 打造一家四口最療癒的現代私宅

by 設計家2018/09/05
作者_Jean Ru 資料暨圖片提供_台灣歐德傢俱股份有限公司

喜愛現代簡約風的屋主,期待與家人們入住在煥然一新的家屋裡。以白色調做為空間基底,特別拉高天花板高度,不鏽鋼線條框出層次,讓視線更加寬敞、舒心;而設計師如何進一步考量風水在家屋的運用,以及兼具大量的收納需求呢?讓我們走進來瞧瞧!

Home Data
  • 設計公司:台灣歐德傢俱股份有限公司
  • 設計師:歐德設計團隊
  • 設計風格:現代風
  • 房屋狀況:預售屋
  • 空間坪數:60坪
  • 空間格局:4房2廳
  • 主要建材:歐德系統家具、歐德綠色床墊、歐德掀床床架、歐德抽屜床床架、鋁料門框及摺門、日本麗仕6mm矽酸鈣板、烤漆玻璃、灰鏡、大理石、義大利進口通越木皮、ICI得利水泥漆、QUICK STEP漂浮式超耐磨木地板


喜愛現代簡約風的屋主,期待與家人們入住在煥然一新的家屋裡。以白色調做為空間基底,特別拉高天花板高度,不鏽鋼線條框出層次,讓視線更加寬敞、舒心;而設計師如何進一步考量風水在家屋的運用,以及兼具大量的收納需求呢?讓我們走進來瞧瞧!

Design Keypoint x 4

01【半開放式鞋櫃 滿足流動視感與收納】

為了避免一開門就見到落地窗的風水疑慮,入口玄關處陳列一道鞋櫃,兼具界定領域的屏風機能;櫃體中央懸空,並藉由灰橡色木紋框出鞋櫃層次,上方特別強化收納櫃機能並置頂至天花板,潔白的系統櫃體融入簡約的現代空間裡;面向沙發區的櫃面更別具巧思,利用凸出的層板面積,創造展示的美學功能。

02【打造大理石電視牆 增添華麗元素】

電視牆以屋主熱愛的大理石為材質,淡雅、漸層的紋理描繪表面,隨著天花板嵌燈映照下,烘托動人的美學精彩,同時展現非凡氣度;電視矮櫃玻璃門片與結晶鋼烤的收納門片相互輝映,共創明亮的居家風情;同時也於天花板規劃一道投影機布幕,滿足屋主一家人享受影音的休閒樂趣。

03【鏡面與玻璃運用 一展明亮穿透視感】

空間裡局部運用鏡面,藉由視覺的延伸讓空間有放大感受,像是玄關的穿衣鏡,延伸到餐廳區壁面的灰鏡腰帶造型。電視牆後方規劃書房區,以鋁框摺門來界定領域,強化公領域的穿透感,並搭配紗質窗簾,達到個人隱私的遮蔽效果;而電視相關的影音設備開關與使用,則可從書房領域的電腦來操作使用,十分便利。

04【融入展示與收納 彰顯屋主非凡品味】

餐桌區擺設實木餐桌椅,挹注樸實自然的風味,結合天花板金屬質感的吊燈,跳出新穎視覺;壁面特別打造一面幾何收納櫃,將屋主收藏的酒以各種姿態作為展示,甚至將杯盤器皿納入收納櫃內,創造出一面豐富的風格造型牆。

系統家具裝修必學攻略
https://www.searchome.net/project/2017/order/index.aspx

30秒填寫預約 專人諮詢丈量服務
https://www.searchome.net/lightbox_designermsg.aspx?id=50714



Designer Data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