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廚衛

莊頭北 TG-8507 金綻易潔一級檯面爐

by 設計家2018/08/02
圖文提供_莊頭北

toapx TG-8507G 為莊頭北 2018 年首推檯面爐力作。從用料純正切入,以耐熱 500˚烤漆塗覆銅爐頭滿足使用者最實在的需求,包覆性極佳的大火舌花瓣形火焰,輔以多種火力無段控制,焰火不外溢也提供最佳煮食效率;細微工藝的用心從點火針防護帽,齒蓋凸檐設計與防湯蓋密閉設計,皆提供點火與防湯、防漏好清的產品巧思,純淨黑與穗禾金色的金綻系列配色和鋁質陽極處理的後進氣飾板,在實用之外,更提供視覺的時尚美型。

toapx TG-8507G 為莊頭北 2018 年首推檯面爐力作。從用料純正切入,以耐熱 500˚ 烤漆塗覆銅爐頭滿足使用者最實在的需求,包覆性極佳的大火舌花瓣型火焰,輔以多種火力無段控制,焰火不外溢也提供最佳煮食效率;細微工藝的用心從點火針防護帽,齒蓋凸檐設計與防湯蓋密閉設計,皆提供點火與防湯、防漏好清的產品巧思,純淨黑與穗禾金色的金綻系列配色和鋁質陽極處理的後進氣飾板,在實用的之外,更提供視覺的時尚美型。toapx TG-8507G 從使用者滿足的角度切入,從環境外觀到使用的過程與煮食善後,都時尚從容、輕鬆簡單。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