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上線

打造好感生活這樣做!5 種超受歡迎的空間設計巧思

by 設計家2018/07/08
編輯整理_設計家 主視覺提供_L′atelier Fantasia 繽紛設計

在追求自我風格與生活品質的世代裡,不同的居住風格各有不同的族群喜愛,不變的是生活態度決定空間風格,而設計細節決定居家舒適度。

在追求自我風格與生活品質的世代裡,不同的居住風格各有不同的族群喜愛,不變的是生活態度決定空間風格,而設計細節決定居家舒適度;設計家七月特別企劃,邀請設計家人氣設計師分享歷年來最受歡迎的設計作品,或被指定的設計元素,讓網友一次收藏最高人氣的設計巧思。讓我們先來看看,設計家精選 5 種超受歡迎的空間設計巧思!!

Design Idea x 5

01 收納即展示 個性感十足的工業風空間收納

保留原始粗獷的工業風居家設計,是近年來的熱門風格選項,而獨具風格的收納設計則成為空間中視覺端景的亮點。像擅長 Loft 風的法蘭德室內設計,在客廳、書房中以粗胚水泥為空間底蘊,搭配混搭木質、鐵件元素的收納層架,在冷酷的空間中帶來溫潤舒適感,加上屋主收藏的牆面裝飾,相當具有美式街頭的風格個性。

02 清透無壓的暢快 專屬小坪數的臥室設計

小坪數如何解決擁擠的空間感,是設計師的主要任務。而蟲點子創意設計利用玻璃隔間方式安排,讓光無礙地流動於領域間,也透過清水模與木頭元素營造簡約、舒心的氣息。另外,藉由細條紋狀的深色木作堆疊出床頭背板,替休憩領域注入安定、沉靜氣息,一旁為通往更衣室的隱藏門,成為屋主梳妝換裝的優質空間。創造空間與空間的對話與關聯。

03 全方位親子收納 給孩子一個明亮寬敞的遊戲基地

藝人柯以柔在買下新家後,委託了伊可傢俬設計做空間規劃,為三個小孩打造全新的遊戲天地。皆使用綠建材的空間,以清玻拉門串聯視線,連結客房與遊戲室,讓長輩可隨時照看孩子,依循特定尺寸打造整排收納櫃,白色的牆面讓多彩的玩具更展現活潑繽紛的氣息,且考量到孩子未來的成長變動性,將重點回歸在必要的實用機能,風格呈現則隨時保有調整轉換的可能性!

04 前衛中島 x 時尚壁爐 展演現代與工業的居家風尚

能完美融合人文與時尚品味的奇逸空間設計,在每個作品中都給予屋主鮮明的感受,像是結合黑白色系的壁爐造型牆,上方以層板規劃出展示機能,下方則以原木堆疊,與壁爐內的溫度相互呼應;吧檯與餐桌間以同樣木紋質材的地坪做為串連,打造視覺的延伸的感受,收納櫃則結合 LED 燈與鏡面交織出新穎的前衛感,展現混搭、漸層的美學境界。

05 徜徉在光影與藝術裡 用陳設訂製浪漫新古典

擅長打造新古典浪漫氣息的 L′atelier Fantasia 繽紛設計,講求空間與美學的結合,更透過陳設軟裝的搭配賦予生活質感。像是以沙發圍塑出公領域的寬敞氣度,具巧思的橘紅色沙發成為空間亮點,背牆則以大理石舖陳,淡雅的紋理流露出非凡氣質,結合綠植栽的擺置更讓材質的紋理層次鮮明,賦予新古典無限生命力。

想看更多裝修技巧,點選人氣設計師頻道,更多精彩設計故事等著你發掘!
https://www.searchome.net/topdesigners.aspx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