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好宅

主婦、網美私藏的 IG 打卡點!超有特色的北歐風親子餐廳

by 設計家2018/06/22
整理 / 李亞陵 圖片提供 / 安筑設計 Ànju Design

80 坪中古屋商業空間,設計師將之打造為親子餐廳,一樓採以北歐風定調、三樓則打造為美式風,並完好分配了小孩遊戲區、一般用餐區等機能,融入充滿特色的美感巧思,讓場域各角落皆是打卡景點,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入門處裝飾了流行的植栽花牆,於挑高天花懸掛乾燥花束形成呼應,帶出鮮明的特色,一樓依循客層做出親

Home Data
  • 設計公司:安筑設計 Ànju Design
  • 設計師:陳泓瑞 Antonio Chen
  • 設計風格:北歐風
  • 房屋狀況:中古屋(5~15年)
  • 空間坪數:80/坪
  • 空間格局:商業空間
  • 主要建材:植栽牆、壓克力板、得利竹炭漆、百信磁磚、大理石、皮革、塑膠地板、六角磚、巧克力磚、灰玻、灰鏡、鉚釘、超耐磨地板、實木木皮、烤漆玻璃、不鏽鋼烤漆、星彩塗料、擴張網


小編帶你看好宅

80 坪中古屋商業空間,設計師將之打造為親子餐廳,一樓採以北歐風定調、三樓則打造為美式風,並完好分配了小孩遊戲區、一般用餐區等機能,融入充滿特色的美感巧思,讓場域各角落皆是打卡景點,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入門處裝飾了流行的植栽花牆,於挑高天花懸掛乾燥花束形成呼應,帶出鮮明的特色,一樓依循客層做出親子機能規劃,設計一座孩童專用的球池,並加入蜂巢攀爬迷宮,做出透明盒子設計,讓家長可隨時照看情況,同時將上下兩層遊戲區予以串聯,在二樓遊戲區揮灑鮮亮的天藍色、草綠色,加入扮家家酒玩具,成為另一處孩子玩耍的小天地;三樓採以美式風鋪陳,陳設具有質感的經典家具,加以明亮戶外採光導引,以及霓虹燈牆、綠意植栽的妝點,建構出適合拍照打卡的情境!

小編的最愛 
設計師透過美感巧思,將商空機能做出整合,並串起不同的風格元素,讓空間整體可符合不同客層所需,充滿無限精彩!



Designer Data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