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好宅

用雅致裝飾細膩的奢華,世外桃源般的生活境地

by 設計家2018/06/21
整理 / 李亞陵 圖片提供 / YHS設計事業

75 坪奢華風透天別墅,設計師讓沉穩與透白之間相互平衡,藉以色調、材質的細緻呈現,加以俐落分割的線條,打造出如同世外桃源般的生活境地,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住宅以立體格狀天花做挑高處理、並勾勒線板,呈現細膩的細節刻劃,並於敞朗明亮的基底之中,揉入黑色線性修邊,烘托視覺上的立體度,場域周邊結構柱則包

Home Data
  • 設計公司:YHS設計事業
  • 設計師:楊煥生、郭士豪
  • 設計風格:奢華風
  • 空間坪數:75/坪
  • 主要建材:木皮、鈦金屬、訂製家具、鏡面、大理石、訂製燈
  • 房屋類型:透天別墅


小編帶你看好宅

75 坪奢華風透天別墅,設計師讓沉穩與透白之間相互平衡,藉以色調、材質的細緻呈現,加以俐落分割的線條,打造出如同世外桃源般的生活境地,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住宅以立體格狀天花做挑高處理、並勾勒線板,呈現細膩的細節刻劃,並於敞朗明亮的基底之中,揉入黑色線性修邊,烘托視覺上的立體度,場域周邊結構柱則包覆深色石材,並局部妝點深色鏡面、帶出低奢質感;客廳與餐廳之間,則透過線性玻璃拉門劃分兩場域屬性,並達成採光、視線的自由流動;主臥內,則摒棄繁複的雕琢印象,藉著黑白灰三色營造簡約張力,在長型架構中安排睡眠與私人書房,以窗面連結戶外景致,形塑空間感的再延伸,而一整面充滿創意的繪畫屏風牆更是空間中的吸睛焦點,讓人抬頭即可收進美好風景!

小編的最愛  
次臥採以鐵件、懸吊櫃建構收納機能,賦予不落地與透空的量體形式,並加入淺亮的建材提亮整體,展現輕盈的寢居面貌!



Designer Data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