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好宅

討好公婆、寵愛自己!三代同棟不同戶距離更美

by 設計家2017/05/05
作者 / 李亞陵 圖片提供 / 伸保系統傢俱設計

三代同堂除了單層、樓中樓、雙併宅,還可以有另一種更好的選擇!本案為同一棟建物的 31F 與 46F ,分別為長輩及一家三口住所,皆找來伸保系統家具進行整體規劃,設計團隊特別因應不同居住者,給予現代沉穩、輕鄉村兩種風格挹注,完成每位使用者的理想住宅藍圖,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31F為長輩所居住,風格

Home Data
  • 設計公司:伸保系統傢俱設計
  • 設計師:伸保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 設計風格:混搭風
  • 房屋狀況:新成屋(5年以下)
  • 空間坪數:40/坪
  • 主要建材:系統板材


小編帶你看好宅

三代同堂除了單層、樓中樓、雙併宅,還可以有另一種更好的選擇!本案為同一棟建物的 31F 與 46F ,分別為長輩及一家三口住所,皆找來伸保系統家具進行整體規劃,設計團隊特別因應不同居住者,給予現代沉穩、輕鄉村兩種風格挹注,完成每位使用者的理想住宅藍圖,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31F為長輩所居住,風格型塑上以現代、沉穩調性呈現,運用大量木質語彙鋪底,打造溫馨舒適的氣氛,透過凹凸有致的立體牆面線條,將木質的溫潤表述無疑,窗邊一張紅色單椅的陳設,則隨時接收美好的窗景,同時給予整合式的吧檯規劃,以木紋帶出場域的清新美好,打造功能美型兼具的餐廚地帶;而46F為屋主自住宅,透過輕鄉村風貫穿全室,藉由深淺色木紋拼貼電視牆,顯出復古韻味,使用各式木紋引領多層次視感,而多樣化的櫃體配置,皆從一家三口的需求作為出發點,賦予小家庭最適切的生活型態!

小編的最愛
伸保以專業的設計美感,規劃出符合業主生活需求的空間,將每一個案都視為獨一無二作品,創造出值得細細品味的雋永經典!



Designer Data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