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廚衛

質感升級、輕鬆好操作,NORMAN實木百葉簾系列

by 設計家2017/05/03
文:陳麗鈴 圖:浩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不少消費者喜歡實木百葉簾的原因,在於調整百葉簾葉片的角度時,可以讓戶外陽光轉換為柔和的光線映入室內,輕鬆營造不同的光影美感,對居家氣氛有加分的效果。但市售的百葉簾材質型式多樣,究竟該如何挑選呢?要買實木百葉簾要先從材質看起,市售的實木百葉簾大多以椴木材質為主,材質較為偏重,不易操作;而 NORMAN 實木百葉簾系列以鳳凰木材質製成,鳳凰木生長快速,故材質特性較為輕盈,比傳統的木製百葉簾輕量化 30~50%,方便消費者輕鬆操作,隨心所欲控制居家光影程度。

不少消費者喜歡實木百葉簾的原因,在於調整百葉簾葉片的角度時,可以讓戶外陽光轉換為柔和的光線映入室內,輕鬆營造不同的光影美感,對居家氣氛有加分的效果。但市售的百葉簾材質型式多樣,究竟該如何挑選呢?買實木百葉簾要先從材質看起,市售的實木百葉簾大多以椴木材質為主,材質較為偏重,不易操作;而 NORMAN 實木百葉簾系列以鳳凰木材質製成,鳳凰木生長快速,故材質特性較為輕盈,比傳統的木製百葉簾輕量化 30~50%,方便消費者輕鬆操作,隨心所欲控制居家光影程度。
 

NORMAN 實木百葉簾系列,色系共有 33 種可以挑選,溫暖的實木質感,讓您一用就愛上它!而且實木百葉簾並不會滋生塵蟎,能減緩居家過敏原,適合有過敏症狀家人的家庭使用。

NORMAN 實木百葉簾可安裝在客廳、餐廳、臥室、兒童房…等空間。實木百葉簾清潔便利,使用市售的除塵撢就能完成清潔工作。家中需要換新窗簾嗎?不妨考慮最多人喜愛的 NORMAN 實木百葉簾系列。
 

NORMAN 全台展示中心資訊:

宏曄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北)
電話:02-27967826
網址:www.hy-shutters.com.tw

夏沐蕾有限公司(新竹)
電話: 03-6581700

夏沐有限公司(台中)
電話:04-22542298
網址:http://www.summery.com.tw

宏曜有限公司(台南)
電話:06-2936293

宏曜有限公司(高雄)
電話:07-3411302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