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上線

旅行還是度假?為女性設計的兩款美式風,妳更愛哪一種?

by 設計家2017/05/02
作者_李亞陵 圖片提供_尚展空間設計

旅行與度假是不同的--有時候,我們喜歡遠走家鄉,用旅行拓展視野版圖;更多時候,無論身在何處,只要回歸沉靜,即是一場度假。一同深入尚展空間設計的美學思維,看見以女性居者為出發點的居宅樣貌,無論是奔放的行旅風情,或恬淡的度假氛圍,都表述出女性最忠於自我的生活態度!

旅行與度假是不同的--有時候,我們喜歡遠走家鄉,用旅行拓展視野版圖;更多時候,無論身在何處,只要回歸沉靜,即是一場度假。

充滿著歷史內涵的美式風格,向來深受品味人士的喜愛。而以美式風聞名的尚展空間設計,其筆下的設計作品,總是不同於一般常見的炫技手法、能夠看見深厚的地域文化傳承;本次,就帶你一同深入尚展空間設計的美學思維,看見以女性居者為出發點的居宅樣貌,無論是奔放的行旅風情,或恬淡的度假氛圍,都表述出女性最忠於自我的生活態度!
 

私房設計學 x 4 ideas

獻給喜好旅行的妳
私房設計學 01  斑馬紋 X 豔麗花卉 奔放的非洲大行旅格調

美式新古典風格,集結非洲、現代、復古等元素,以斑馬紋點出非洲風情,配置摩登的紫紅色沙發、或於餐廳鋪陳繽紛花朵壁紙,使空間洋溢奔放的魅力,搭配水晶燈、金色元素與鏡面建材點綴,使空間質感更為提升。藉由多種元素與色調的精彩融合,呈現濃郁繽紛的異國情懷!

獻給喜好旅行的妳
私房設計學 02  法式紫結合低奢金 奢華不鋪張的異國飯店品味

寢臥融入充滿女性魅力的法式浪漫紫,搭配頂級的家具床組,結合細膩線板雕飾,顯示出居者不凡品味;衛浴牆面則採以白色手工磚形塑清爽基底,搭入金色明鏡鑲邊、金屬層架,演繹奢華不鋪張的低調貴族氣質,猶如異國精品飯店般的創新美學,最適合熱愛旅行、充滿活力的妳!

嚮往度假氛圍的妳
私房設計學 03  來自湖邊小屋的想像 暮色晨霧的優雅風情畫

設計師以壁紙、家具、塗料等揮灑綠與藍,呈現夏日中的輕透涼意,而牆面、櫃體等處則揉入灰綠及卡其灰,形塑暮色晨霧中的靜謐湖畔意象,並懸吊義大利燈仿古水晶燈等表現美式底蘊,搭配帶有東方風圖騰的藍靛色高背椅,讓居宅有如一幅唯美的風情畫。

嚮往度假氛圍的妳
私房設計學 04  冷色調X特色壁紙 導入大自然的生動想像

起居場域給予淺白乾淨的背景基底,並選用風景畫壁紙妝點牆面,以冷色調創造冷靜、清爽視感,搭配一小扇百葉窗導引採光,帶來輕快的生活氛圍;而藍綠白三色則帶入大自然的生動想像,讓居者一回到起居場域,即有如置身戶外,可立即釋放壓力、沉澱煩躁心緒。



Designer Data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