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好宅

清新無壓度假小宅 僅15坪美夢實現

by 設計家2017/04/29
作者 / Jean Ru 圖片提供 / 黑晶森叄室內設計

人生努力了大半輩子,期望退休後能有一處閒適的渡假居所。設計師為了創造出貼切屋主心中期待的新屋,不斷藉由3D圖及材質實品的來回溝通,拿掉奢華材質的亮面光感,僅以沉穩的木皮鋪敘空間故事,且讓淡色系粉刷壁面,乾淨、簡約的質感映入眼簾,最終完成專屬他們的15坪渡假小宅。整體空間以白色調鋪陳天花板與壁面,營造

Home Data
  • 設計公司:黑晶森叄室內設計
  • 設計師:江婕妤 / 郭玉青 / 張欣慧
  • 設計風格:現代風
  • 房屋狀況:新成屋(5年以下)
  • 空間坪數:15/坪
  • 房屋類型:單層


小編帶你看好宅

人生努力了大半輩子,期望退休後能有一處閒適的渡假居所。設計師為了創造出貼切屋主心中期待的新屋,不斷藉由3D圖及材質實品的來回溝通,拿掉奢華材質的亮面光感,僅以沉穩的木皮鋪敘空間故事,且讓淡色系粉刷壁面,乾淨、簡約的質感映入眼簾,最終完成專屬他們的15坪渡假小宅。

整體空間以白色調鋪陳天花板與壁面,營造出無壓、舒心的寬敞感受,而玄關兩側壁面,以白、黃色調的木作為基底下,納入展示與收納機能;木紋肌理從玄關壁面一路銜接至窗邊,大面積的自然質感蔓延一室,木作接構整片電視牆體,創造出公領域的視覺主體,伴隨柔美自然光的篩落,醞釀簡約、溫潤之美;利用櫃體及電視牆的巧妙安排,自然區隔出客廳及主臥房領域;沙發後方則搭建一小座中島檯面,滿足空間的使用機能。

小編的最愛
利用最自然、原始觸感的木紋肌理大面積鋪陳,搭配無過度裝飾的天花板與壁面,還以空間最簡約的生活樣貌。



Designer Data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