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好宅

魅力四射! 30 坪精品都會宅 解放你的未來科技魂!

by 設計家2017/04/25
作者 / 黃紹婷 圖片提供 / 國境設計有限公司

喜愛未來科幻感的屋主,期待新家能具有精品般的質感享受,設計師以酷炫冷冽的純白色調、鏡面不鏽鋼、超白烤玻等不同的材質,搭配可隨著情境變換的時尚 LED 燈光,打造出超酷炫的 30 坪都會精品宅!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以純白作為基底,帶有俐落個性感的鈦金屬邊框,和天花處的灰鏡,在視覺上延伸空間的深邃度,

Home Data
  • 設計公司:國境設計有限公司
  • 設計師:高浩景
  • 設計風格:現代風
  • 空間坪數:30/坪
  • 空間格局:兩房
  • 主要建材:鏡面不鏽鋼、鈦金屬、超白烤漆玻璃、灰鏡、拋光石英磚
  • 房屋類型:單層


小編帶你看好宅

喜愛未來科幻感的屋主,期待新家能具有精品般的質感享受,設計師以酷炫冷冽的純白色調、鏡面不鏽鋼、超白烤玻等不同的材質,搭配可隨著情境變換的時尚 LED 燈光,打造出超酷炫的 30 坪都會精品宅!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以純白作為基底,帶有俐落個性感的鈦金屬邊框,和天花處的灰鏡,在視覺上延伸空間的深邃度,而開放式的琴房、客廳、餐廚,則在公共空間中依序展開,完美修飾了原本略為狹長的空間。設計師在電視牆面鑿出溝縫,再嵌入不鏽鋼方管,營造出屋主期待的未來科技感。鋼琴區則安排在擁有絕美市景的窗畔,當夜晚時分彈奏樂章,伴隨著璀璨的都會夜景,以及燈光的絢爛變化,營造出浪漫的生活氛圍。

進入私領域,臥室內融入精品飯店套房的概念,並附帶獨立的更衣室與浴缸,藉由通透的玻璃隔間,不僅更顯得時尚奢華,也帶來輕盈、穿透的視覺效果,展示櫃溝槽與天花板層次中加入 LED 燈管,在臥室內也能感受到五光十色的燈光變幻。另外,設計師也運用大理石、玻璃櫃體、銀亮的鏡面等材質,打造出如精品櫥窗般的展示收納空間,讓熱愛時尚精品的女屋主,連更衣間也非常精緻時髦!

小編的最愛
燈光的設計非常令人驚豔,設計師透過「燈光自動控制系統」,隨著居住者需求,可以隨時變化為不同的光源色彩,讓都會生活多了豐富的時尚想像!



Designer Data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