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廚衛

富美家®火立克+ TM 一級耐燃美耐板 防火、抗菌、低發煙,表面裝飾市場新革命

by 設計家2017/04/19
圖文提供_富美家

隨著生活水準不斷的提升,人們對於建築及室內裝修表面飾材,在設計、美感及功能性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需求。當今的新型建築和裝修材料,類型眾多、花色新穎,已被廣泛應用於各領域,讓人們的生活更加便利和舒適。

隨著生活水準不斷的提升,人們對於建築及室內裝修表面飾材,在設計、美感及功能性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需求。當今的新型建築和裝修材料,類型眾多、花色新穎,已被廣泛應用於各領域,讓人們的生活更加便利和舒適。

與此同時,伴隨著政府相關部門對阻燃性建材相關法規標準的制定與實施,符合市場需求的耐燃一級美耐板,以豐富的表面色彩及優異的耐燃性能,深受廣大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建材經銷商和業主的青睞,可廣泛應用於室內裝飾、家具、廚櫃等領域。

全球高級裝飾耐火板設計與製造的領導者富美家集團,近日強力推出富美家®火立克+ TM 產品,通過中華民國國家標準 CNS14705-1,符合最高耐燃一級標準。眾所周知,火災事故是最經常、最普遍地威脅公眾安全的主要災害之一,為預防及降低火災事故所帶來的嚴重傷害,使用符合防火安全和健康環保的建築材料及裝飾材料至關重要。富美家®火立克+ TM 採用具有自行熄滅功能的特殊金屬材料,其阻燃性能達到同級最優異水準。此材料與美耐板特性的完美結合,提升了板材耐熱、防水、耐磨、耐撞擊等超強性能。

 

不僅如此,富美家®火立克+ TM 產品的抗菌性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特別適用於醫院內的櫃面、牆面、門板等區域,打造潔淨、安全的環境。

 

另一方面,富美家®火立克+ TM 產品,其卓越的耐熱性能,使板材表面接觸熱水後,不易變色或膨脹,可適用於廚房、浴室等櫃面或牆面,耐潮、耐用、好清理。


富美家®火立克+ TM產品色彩豐富,應用多樣,裝飾效果極佳,採用高光澤度的亮面表面處理,猶如鏡面般的高貴典雅質感,是眾多設計師、經銷商和業主的最佳選擇,適合應用於百貨公司、電影院、展覽館等商業空間。

現場施工時,富美家®火立克+ TM 產品可直接與夾板等基材結合,並採用簡單快速的施工程序,有效縮短工期,節省施工費用。

 

富美家集團在表面飾材領域位居全球領先地位,致力在設計、生產及銷售上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及產品,始終秉承可持續發展的宗旨,滿足市場需求,致力為客戶提供性能優異、美觀、環保的表面飾材。 目前推出的富美家®火立克+ TM 產品,也展現富美家集團在產品創新的投入,秉持一貫對產品品質的堅持,提供卓越的一級阻燃性能美耐板。未來,富美家集團將繼續穩固在高級裝飾美耐板市場的領先地位,以優質精美的產品,滿足市場日益增長的多元性需求。

關於富美家集團
富美家集團是專門設計、製造及銷售表面裝飾材料的全球領導廠商,產品廣泛應用於商空及居家領域。富美家®是擁有百年歷史的美耐板原創品牌,從表面飾材的發明、創新到引領時尚潮流的花色設計,也是業界公認的表面飾材流行趨勢領航者。欲了解更多關於富美家集團、產品資訊、經典個案及行銷活動,請上官網查詢www.formica.com

富美家集團是一家全球性的企業集團,包括加拿大富美家®公司、富美家®公司、墨西哥富美家®S.A. de C.V. 公司、富美家®IKI Oy 公司、富美家®有限公司、富美家®S.A. 公司、富美家®S.A.S.公司、臺灣富美家(股)®公司、富美家® (泰國)有限公司、富美家®(亞洲)有限公司、富美家®裝飾材料(中國)有限公司等。

請注意:富美家®及其品牌標誌為登記註冊之商標。版權均為得利樂公司 (The Diller Corporation) 所有。©2017 The Diller Corporation所有。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