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廚衛

打造幸福光影居家計劃

by 設計家2017/04/11
文:陳麗鈴 圖:浩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挑選室內窗簾,首重遮光、隔熱,再來就是美觀性與是否容易清潔。NORMAN 窗簾系列:實木百葉窗、實木百葉簾、蜂巢簾、鋁百葉簾,可依照室內場合所需的不同功能性搭配,為您的居家營造舒適的氣氛與光影美感。

挑選室內窗簾,首重遮光、隔熱,再來就是美觀性與是否容易清潔。 NORMAN 窗簾系列:實木百葉窗、實木百葉簾、蜂巢簾、鋁百葉簾,可依照室內場合所需的不同功能性搭配,為您的居家營造舒適的氣氛與光影美感。
 

NORMAN 實木百葉窗系列

共有四大材質:白柚木、鳳凰木、Woodlore+(強化樹脂)、防水 ABS 材質。百葉窗可用於一般室內,像是客廳、臥室、書房…等空間,而且百葉窗材質不滋生塵蟎,只需使用除塵撢就能完成清潔。百葉窗的型式可以從「合頁窗型」與「軌道型」兩種來區分,操作方式無需傳統窗簾的拉繩控制,直接徒手就能操控葉片角度,調節室內空氣流通與光線明暗程度,客製化的百葉片訂製服務,配合現場情況與您日常的生活習慣,為您打造貼身的室內窗型,營造恬適的居家氣氛。

NORMAN 實木百葉簾系列

NORMAN 實木百葉簾,以鳳凰木材質打造,木質輕盈且有木紋,採用拉繩控制實木百葉簾的升降與葉片角度,可調節室內光線程度與通風性之外,並能兼具居家空間美感。NORMAN 最在意室內安裝,其中安全扣環裝置(選購),能預防居家兒童、寵物發生窗簾繩繞頸之意外。

NORMAN 蜂巢簾系列

NORMAN 蜂巢簾的窗簾型式共有十幾種之多,材質為堅韌的不織布所製成,且有窗紗、輕透光、半透光、不透光、印花圖案與防燃材質共六大類,色系更多樣化,能滿足居家裝潢色系的搭配。蜂巢簾的特色就是它的蜂巢式結構內含空氣層,這是最為天然的隔熱素材,可以減緩戶外溫度進入室內的傳導速率,能維持室內溫度,不少人選用此款材質用於西晒的牆面,除了能減緩戶外溫度傳導效率外,也能兼顧室內隱私。

窗簾的選擇,建議以實際的功能性與使用的場合來考量,NORMAN 品牌系列窗簾的好品質,讓不少愛用者口碑相傳,歡迎您來一起體驗 NORMAN 迷人的居家光影效果喔~
 

NORMAN 全台展示中心資訊:

宏曄(台北)
電話:02-27967826 
www.hy-shutters.com.tw

夏沐蕾(台中)
電話:04-22542298 
https://www.summery.com.tw

夏沐(新竹)
電話:03-6581700 

宏曜(台南)
電話:06-2936296 

宏曜(高雄)
電話:07-3411302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