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好宅

出走吧!解放自由心!都會男子漢的異國鄉村夢

by 設計家2017/03/15
作者 / 李亞陵 圖片提供 / 摩登雅舍室內設計

60 坪的樓中樓,是喜歡旅行、熱愛藝術的男主人新居,設計師將不同國情的鄉村風融會貫通,把多種元素挹注於空間內,讓生活即像度假,一次滿足屋主環遊世界的異國夢,快跟著小編一起走進來看看吧!客廳陳設南法情懷軟件家具,譜出生活質感,並於電視牆引用溫潤銓木皮、搭上可可色仿壁爐與刷色文化石,演繹西班牙的溫暖情調

Home Data
  • 設計公司:摩登雅舍室內設計
  • 設計師:汪忠錠、王思文
  • 設計風格:混搭風
  • 空間坪數:60/坪
  • 空間格局:四房
  • 主要建材:手抹牆、復古磚、文化石、進口壁紙、進口家具、花磚


小編帶你看好宅

60 坪的樓中樓,是喜歡旅行、熱愛藝術的男主人新居,設計師將不同國情的鄉村風融會貫通,把多種元素挹注於空間內,讓生活即像度假,一次滿足屋主環遊世界的異國夢,快跟著小編一起走進來看看吧!

客廳陳設南法情懷軟件家具,譜出生活質感,並於電視牆引用溫潤銓木皮、搭上可可色仿壁爐與刷色文化石,演繹西班牙的溫暖情調,同時在沙發後方開設室內窗,讓書房、廳區衍生通透連結;餐廳則可見有如古堡的斜屋頂天花,一旁更規劃別具風格的木作門片,打開後,美麗的洗手台端景即映入眼簾;廚房旁巧妙將冰箱隱於櫃體內,一旁樓梯底部更善用坪效作足收納,把機能隱於無形;二樓,呈現出優雅的峇里島度假風格,採仿洞石磁磚鋪貼電視牆,並透過圓弧收邊緩和格局銳角,配置吧檯與陽台,讓起居地帶成為三五好友相聚的絕佳場域;主臥用線條語彙搭配浪漫紗簾,帶出舒緩身心靈的東方風格,床頭則利用柱體深度作出三座拱門,以設計巧妙化解尷尬的空間缺陷!

小編的最愛
樓梯,是空間的過度地段,將每一踏階都貼上不同款式的磁磚,映襯著牆面聚焦的壁畫,讓梯間洋溢著濃郁的希臘情懷!



Designer Data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