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廚衛

【新品上市】歐風大尺寸卡扣式地板 翻轉您的地板空間

by 設計家2017/03/11
圖文提供_富銘地板

專為歐洲市場開發設計的歐美熱銷地板 Green-Flor,推出最新卡扣式地板 Nature Fit 30 Stark,本款卡扣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扣型上的革新(Innovations4Flooring專利扣型)。以往卡扣施工最困難的地方就是在短邊扣入後長邊必須以特定角度才能卡入,而 Stark 的短邊垂直扣則是在扣入長邊後,短邊可用輕敲的方式簡單扣入,這樣的改變大大改善了傳統卡扣式地板施工不易的缺點。對專業的地板師傅來說可以有效的減少施工時間,而對於許多想自行 DIY 的消費者而言,更是降低了施工難度。

大尺寸卡扣式地板 短邊垂直扣施作更簡便

專為歐洲市場開發設計的歐美熱銷地板 Green-Flor,推出最新卡扣式地板 Nature Fit 30 Stark,本款卡扣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扣型上的革新(Innovations4Flooring 專利扣型)。以往卡扣施工最困難的地方在短邊扣入後,長邊必須以特定角度才能卡入,而 Stark 短邊垂直扣則是在扣入長邊後,短邊可用輕敲的方式簡單扣入,大大改善了傳統卡扣式地板施工不易的缺點。對專業的地板師傅來說,可以有效的減少施工時間,而對於許多想自行 DIY 的消費者而言,更是降低了施工難度。

 

此外,相較於一般卡扣式地板 ,Stark 在尺寸方面選擇以 1219x228.6mm 這種比較大的尺寸呈現,除了鋪設時接縫較少之外,在空間不大的狀況下,使用大尺寸的材料會有比較開闊的視覺效果。

 

歐風流行木紋 15款全新花色選擇更豐富

花色方面沿襲著 Green-Flor 的一貫模式,15 款全新開發的花色都是來自於目前歐洲室內設計市場最流行的花色,歐風不只是一種口號,而是一種實踐!Green-Flor堅持讓台灣的消費者享受歐洲產品帶來的頂級生活,翻轉您的品味,從選對地板開始!

 

使用Innovations4Flooring專利扣型(長邊Click 4U、短邊3L triplelock),扣入長邊後,短邊可用輕敲的方式扣入。
使用Innovations4Flooring專利扣型(長邊Click 4U、短邊3L triplelock),扣入長邊後,短邊可用輕敲的方式扣入。
大尺寸卡扣式地板(1219 x 228.6 x 4.0mm/0.3mm),接縫較少之外,也可營造開闊的視覺效果。
大尺寸卡扣式地板(1219 x 228.6 x 4.0mm/0.3mm),接縫較少之外,也可營造開闊的視覺效果。
SHOP DATA

富銘地板
台北總公司 
地址 : 新北市泰山區新生路162號   
電話:02-2902-2677

台中分公司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大富路12巷18號 
電話:04-2421-2280

高雄分公司 
地址 : 高雄市仁武區八德東路370-2號 
電話:07-371-0989

網址:http://www.fuming.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ming15863623/

更多完工照及產品介紹:Google Play、App Store 搜尋富銘地板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