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技上手

單身貴族的情人節逆襲!超簡單 5 招佈置讓你桃花滾滾來

by 設計家2017/02/11
文_楊涵硯 圖片提供_蒔築設計有限公司、好室設計、當代空間設計、采荷設計、川寓室內設計、北鷗室內設計、文儀設計

情人節已經受夠看到成雙成對的主打商品嗎?滿街情侶放閃的時間又到來,趕快在情人節前夕超簡單改變,就能讓你更有自信,桃花也離你不遠啦!

 

情人節已經受夠看到成雙成對的主打商品嗎?滿街情侶放閃的時間又到來,趕快在情人節前夕超簡單改變,就能讓你更有自信,桃花也離你不遠啦!

 

01 刷上粉紅油漆、添購粉紅小物
溫暖、甜美的色調最能維持正能量,其中最能提升好心情的色調就是粉紅色,來趁假日輕鬆改變房間的顏色吧!

不只粉紅色的牆面,也可以利用粉紅色點綴軟件、家具,也能有同樣的效果。除了粉紅色,「暖色調」也是提升信心與好心情的關鍵,建議也可搭配粉嫩色系如粉藍與粉黃。

02 適當擺放鮮花、香氛蠟燭
插上色彩繽紛的鮮花或是擺放香味四溢蠟燭,皆能有效排除壓力、舒緩情緒,更能為居住空間帶來截然不同的風景。

建議挑選偏向紅色、粉紅等亮麗色調的花朵與花瓶,若挑選黑、白色調的花朵,可能會讓心情更 down 喔!泡澡時刻點起香氛或精油蠟燭,沉澱心靈、徹底放鬆,更能元氣十足的迎接好桃花!

03 選購柔和光線的燈飾
如果光線過於明亮,可能會導致情緒焦慮、進一步導致脾氣暴躁,小心破壞了人際關係!柔和的黃光可以有效緩解緊繃的肌肉與神經,讓你笑臉迎人!

選購立燈或是以間接照明、吊燈營造溫馨的氣息都是很棒的方法!

04 床頭靠牆、放置成雙成對的軟件
如果休息時床頭無靠,容易沒有安全感、情緒低落,建議讓床頭靠牆,並擺上雙數枕頭或抱枕,營造寬敞、開闊的床鋪,也代表你樂意敞開心胸接受另一個人。

看完整文章: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1883

05 注重收納與整潔
雖然是一個人,但裡子與面子都不可馬虎,擁有整潔的居家環境讓你從裡到外都有朝氣,當然也可以創造好的磁場囉!

建議可以選擇易清潔的耐磨地板與可隨心組合的收納櫃,讓維持整潔成為一件簡單的事。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