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好宅

質感升級! 26坪打造現代人文風尚宅

by 設計家2017/01/07
作者 / Jean Ru 圖片提供 / 堯丞希設計

以簡約的設計風格描繪整體空間,乾淨、俐落的線條遊走一室,藝術畫作與風格逸品點綴其中,營造出旅店般的精緻與質感。維持原有的開窗特性,以沉穩色系作為空間調性,當公領域的窗簾開啟,戶外的暖陽與造景緩緩引入,與空間內的小植栽相互呼應,自然寫意的風格調和現代感的生活氛圍,鋪陳出細膩與層次美學。一進入室內,虛實

Home Data


小編帶你看好宅

以簡約的設計風格描繪整體空間,乾淨、俐落的線條遊走一室,藝術畫作與風格逸品點綴其中,營造出旅店般的精緻與質感。

維持原有的開窗特性,以沉穩色系作為空間調性,當公領域的窗簾開啟,戶外的暖陽與造景緩緩引入,與空間內的小植栽相互呼應,自然寫意的風格調和現代感的生活氛圍,鋪陳出細膩與層次美學。一進入室內,虛實相間的櫃體成為內外領域的巧妙界定,左側餐廚區靜置一座大理石中島吧檯,緊接著銜接長形餐桌,創造出機能完整的烹調與用餐區;隔著雙面收納櫃體,來到客廳領域,長型沙發、茶几與櫃體形塑簡約、乾淨的生活樣貌,沙發旁結合移動茶几的座鋪,成為屋主平日休憩的小天堂。

小編的最愛
俐落、乾淨的線條刻劃出電視櫃造型,展示櫃上搭以藝術畫作與風格藝品,營造出濃濃的現代人文風格。



Designer Data


相關閱讀


其他居家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