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日月光國際家飾館再戰高雄 居家市場好熱鬧 打造5000坪新展館 品牌到位服務南區客層

by 小朱

頂級時尚家具賣場—「日月光國際家飾館」即將於11月30日入駐高雄85大樓,準備搶攻金字塔頂端客層! 日月光國際家飾館特別為南部消費者量身打造頂級時尚家具賣場,館內知名國際品牌雲集,除了大雅齋代理的FENDI、VERSARCE,利滿地代理的NATUZZI之外,更吸引了南部當地品牌青木堂的入駐,果然是魅力無窮。

 

 

頂級時尚新指標   日月光國際家飾館將進攻高雄

國際知名品牌爭相入駐   搶攻金字塔頂級客群

 

日月光國際家飾館今年成立10週年,特別選在此時大動作進駐高雄,就是為了搶攻南部消費市場。日月光國際家飾館協理蕭觀玲表示:「因為南部地區一直都沒有一個頂級、精緻的家具賣場,使得南部消費者採買居家用品時,都得『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因此選擇入駐高雄的地標—85大樓,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

日月光國際家飾館進駐高雄非同小可!經過的精心策劃,並吸引到國際知名品牌爭相入駐,除了FENDI、VERSARCE、NATUZZI之外,更有自南部發跡的本土品牌青木堂也躍躍欲試,就是為了滿足消費者的奢華享受!蕭協理更表示,國際知名大廠牌的進駐,就是為了搶攻金字塔頂端消費客層,讓他們也能享受頂級時尚家具的生活美學觀!

 

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的慾望 日月光國際家飾館獨占鼇頭

打造5000坪主題展館   讓你成為生活美學家

 

國內外知名家具品牌爭相入駐,使得日月光國際家飾館的高雄新館呈現多元化的風貌。為此,更將館內四層樓分別打造成不同分為的時尚賣場,讓消費者更能在第一時間內找到自己想要的風格與商品。

蕭協理表示,館內四層樓將會打造成不同的風格,讓消費者清楚判斷自己想要的感覺,並且滿足「一站購足」的慾望。館內一樓設計為奢華時尚館,由國際知名品牌FENDI、燈飾界的LV「流行燈飾」與以擁有慕拉諾水晶玻璃出名的「藝星水晶」入駐,就是要讓消費者感受到頂級時尚家具。二樓則規劃成世界精品館,由NATUZZI、歐品領軍,帶領多種精品品牌為消費者服務;三樓則是悠閒樂活館,有青木堂、詩肯柚木坐鎮,就是要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感受。

 

頂級奢華享受就是不一樣  日月光開幕系列慶

時尚名模蔡淑臻將化身時尚美學代言人

 

首度入駐高雄,日月光國際家飾館動作頻頻,11月30號開幕首日,將請來台灣名模蔡淑臻化身時尚美學代言人,導覽新館介紹,現場將宛如一場時尚頂級秀,讓來賓體驗館內的不同風格!除此之外,每個週末都為消費者打造「時尚美學展」,像是名模娃娃鐘、民歌咖啡廳等,都創下國內首次特例,就是為了吸引消費者前來一窺究竟,體驗頂級奢華享受!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