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休閒風融入生活 感受 凝態的美麗

by 時尚家居

1
Space Data

座落位置︱台灣.台中
空間形式︱透天別墅
室內格局︱四房二廳、和室兼娛樂間
室內面積︱近100餘坪
使用建材︱茶鏡、灰姑娘大理石、橡木洗白、板岩木皮、金檀香木地板、雕刻板、秋香木皮


1

 



誠懇、熱情的態度,凝聚為專業而成熟的服務品質。負責主導本案的設計師-黃鈴莉,以女特有的纖細與敏銳,針對客戶的不同需求,適度融入獨到的個品味,不論在專案建議、雙方溝通、設計規劃、施工品管、售後服務等各方面,都能持續追求超乎同業水準的卓越表現,證明客製化空間的向度,無疑是豐富而且多元的創意擂台。



11透天別墅的住宅空間,一樓客廳旁大片窗景帶入充沛的天然光,讓室內塊面的立體感更加鮮明。為了維持最佳的視覺高度感,設計師在天花造型上盡量簡潔,讓空間釋出本身最佳的彈 。電視主牆講究大塊面的視覺震撼;在分鏡切割的線條中,結合了灰姑娘石材獨特的紋理與色彩,低調奢華的質感,彰顯感官層次同時也傳遞了深刻的時尚鋒芒,恰如其分地顯現主人的獨到品味。

客廳與餐廳、廚房間極具穿透感的互 生活圈設計,活潑的圓弧檯面與上方吊櫃相輝映,講究實用機能的簡潔處理,可說是全案醒目的設計重點之一。另外,上樓梯口處俐落的展示隔櫃,輕盈的姿態避免大面積落地櫥櫃沈重的存在感,更能有效屏障上樓 線,讓延伸的視野,多了一處精美的視覺焦點。



1

休憩空間延續一貫對比鮮明的設計語彙,以洗鍊的都會風情,打造各不相同的私密世界。主臥室高雅的氣氛,建立在精緻的起居空間中,紫色與黑銀系交錯的寢飾配置,在床頭對稱切割的線條中,閃出瑰麗絕倫的貴族鋒芒。小孩房雖然使用者尚年幼,但設計師突破以往的限制,室內感覺非常時尚。床頭的立面造型,融入茶鏡的瑰麗與板岩木皮的內斂質感,上方簡潔的燈溝照明,俐落的筆觸,讓未來的成長有了更寬廣的發展空間。

 

1


小孩房之二的牆面裝置了別緻的蜂窩狀收納格,床頭飾版鑲嵌茶鏡的圓形邊緣,融入LED燈光的科技感,在昏暗中別有一番風情。而客房則以木作造型融合背光照明的巧思,點出居家的溫馨感受。


為了讓深刻的時尚美學貫徹前後,設計師的細膩、體貼結合了自信;驅策各種不同元素的靈活搭配,讓她經手的空間作品,藉著敏銳而豐富的架構直覺,輾轉化作這處精緻空間裡生的個品味。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