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廚具

打造您專屬的整體化廚房

by 時尚家居

1

過去人們對於廚房的印象,是一處油膩悶熱、容易藏污納垢的空間。在傳統的房型建築裡,更是被分配在居家空間的最裡端,因此無論是在採光、空調、動線上,都與居家空間產生分割,彷彿就僅僅是一個飽足全家人食慾的過度空間,空間之如此被忽略,也讓食物的美味與做菜的心情大打折扣。


櫻花近30年來的品牌經營,不斷的致力於廚藝空間的實用與美學,在頂尖的研發團隊帶領之下,更精進廚具、廚房間的空間整合,讓廚房不再只是烹飪的空間,更能成為凝聚家人情感、增添居家美感的生活空間。在繁忙的步調與生活下,生活空間回歸至簡單而純粹的狀態,櫻花廚藝生活館認為,好的廚房應該用管理替代整理,率先提出「整體化廚房」概念,考量全方位空間、使用者的生活習慣,透過提前規劃與設計,為消費者量身客製專屬的廚房空間。

 

傳統廚房是處於較為密閉的空間,除了容易孳生細菌,空氣對流不佳也容易影響健康,過去在傳統廚房最常見到的畫面:太太在廚房辛苦的炒菜烹調,先生跟孩子在客廳翹著二郎腿看著電視,往往在大火快炒的油煙伴隨著不悅與苦悶,引發一連串不必要的口角,為了讓消費者獲得更完善的下廚空間,櫻花廚藝更致力廚房空間的整體化,針對「空間美學、配備櫃體、介面動線、材質應用、水電管路」等規劃重點,透過事先的規劃,妥善管理每一吋廚房空間。

廚房空間透過專業設計師的整體化規劃,,並藉由與歐美同步的設計延伸出生活美感,讓廚房成為居家美學的延伸。新竹園區店劉文志經理表示:「一般消費者也許購買廚具的次數一輩子就兩~三次,對於廚具的選購也是陌生的,因此專業的團隊應該給予更完善的規劃。」專業的設計依照消費者的生活習慣與居家動線,細膩而貼心的規劃每一吋廚房空間。「除了了解消費者的生活習慣、喜好等,也會製作顧客需求建議表,透過細項的調查,讓兩方都更加了解選擇廚具的方向。」其中「介面動線的設計,是依照使用者的身高、使用習慣、使用人數等生活需求,規劃專屬的操作介面與動線,在拿取、洗滌、收納、烹調上都能夠更為順暢,即使長時間工作或是多人共同使用廚房時,都不會造成擁擠不適感;事前亦預留管線,完善的管路配置與電器配備等水電管路,讓未來使用上更為便利,不會因為需要遷就插座而影響空間美觀,讓廚房保有乾淨整潔的空間面貌;並考量到消費者的喜愛及需求,將各種材質、色彩、配件等以整體概念規劃,透過不同材質的運用,提升廚房的機能與美感變化,以材質突顯更高質感的廚房空間。」整體化櫥櫃設計以客製化為前提,配備櫃體的Built-in概念,從櫃體、把手、配件、檯面等皆能完善的設計,形塑出更一致的居家風格。

111

劉文志經理笑著說,「透過整體化的廚房設計,使用者在烹調料理的時候,也能夠與親子間產生互動,增進家人間的情感。」並於廚房中融入更多的機能設計,將娛樂、科技、資訊等設備導入廚房空間,廚房將成為另一個招待親朋好友的社交之地。消費者在如此細膩而貼心的呵護之下,不僅能夠獲得更舒適的廚房空間,更由於櫻花品管要求嚴格,強調「廚房廚房免費健檢」的售後服務,消費者更能安心的享受自在的廚藝生活。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