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廚具

享受新生活價值-SILK

by 時尚家居

1

KERAMAG成立於1903年,在德國享有『百年瓷器』的美譽,追求完美,品質卓越,不斷創新是KERAMAG經營理念,無論就設計與銷售量,都是在德國衛浴市場居領先地位,隸屬SANITEC GROUP集團旗下公司之一,出國歐洲共同市場佔55﹪,德國內銷市場佔45﹪,不斷追求廣泛產品系列中,尋求革新,創新材質, KERA TECT就是全新革新技術,瓷器保固30年,並獲1992年歐洲第一家取得DIN ISO9001規格認證,1994年KERAMAG在德國衛浴陶瓷工業第一家獲得TUV UMWELTTECHNIK GMBB及TUV.BAVARIA GROUP認可證明, 2001年研發無菌面盆,2003年研發KERA TECT奈米抗污技術,並獲法蘭克福機場、科隆機場、布萊梅港機場、杜賽道夫機場、科隆體育館、荷蘭阿姆斯特丹希爾頓飯店、HOLIDAY INN飯店、杜拜七星級帆船飯店、新加坡牛頓飯店、(NEW TONSUITE)、新加坡雙攝政飯店、(TWIN REGENCY)、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台北101PANORAMA隨意鳥地方85F….等指定產品。

12008年德國KERAMAG在六月發表最新SILK系列,此系列特性兼具,美學、空間、質感、實用於一體,靈活、精緻和舒適設計是SILK系列的創新原味,配合多元尺寸的面盆及鏡子加寬設計,可選擇不同顏色的燈光,創造出完美無缺的空間機能。搭配原木的浴櫃,或是隱藏梳妝台的設計,SILK提供多樣豐富的機能性,明亮線條讓整體外表呈現出不凡的效果。為了方便於站立馬桶座特別加高三公分,寬廣的SILK浴缸是另一項貼心的設計。可移動式階梯方便進出,堅固的把手和襯墊可變成枕頭亦能完全浸泡其中,予人愉悅享受洗澡的樂趣。SILK優雅造型無論選擇古典不對稱設計面盆,強調靈活巧妙運用於櫥櫃,自動輕盈抽屜毛巾架任隨安置於左方及側方,朝展貿易陳總經理認為,唯有將設計與生活完美結合才能創造兼具美學、空間、質感,享受新生活價值。


Flow-BY Hadi Teherani
Hadi Teherani大師的經典作品Flow-300
1KERAMAG已超過100年經驗和知識在所提供產品的設計和功能上取得完美的平衡,KERAMAG今天能夠建立如此崇高的地位和聲望主要是因為KERAMAG有能力來回應市場的期望。KERAMAG提供廣泛系列的產品滿足住宅、醫院、學會團體使用者的需求,KERAMAG提供走在時代尖端的客人或保守的客人的產品是由一些世界最著名的設計師像Antonio Citterio 或Hadi Teherani所設計。

Flow-300是KERAMAG2008年繼SILK最新發表系列產品,設計概念出於「超越牆」的理念,明確傳達出Flow-300延伸性的設計兼具創意及革新的美學是2008年KERAMAG最新浴室新概念商品。此系列由被譽為德國最具創意力之ㄧ的建築設計師Hadi Teherani所設計,身為知名建築師,他將創作大型建築物作品的精神與用心同樣用於Flow-300的創新,就如他所言「產品應該是能在一個空間內被直接地看出他的原型設計與該空間之間的關連性。它的存在必須是能與整體室內環境相契合與搭配的。」他不斷向新的設計挑戰、勇於發堀新功能、仔細精算客戶的滿意度、對於材質的使用也是絕對的負責,把設計產品就當作在設計大型建築一樣的謹慎,而Flow-300正是可以被組合運用於任何空間之中的佳作。

 

結合瓷器材質在有限的建築空間裡去創造與眾不同的革新設計一直都是Hadi Teherani的目標,基於自然水流的設計概念,利用水流動的模式與有限的空間做出完美的結合,Hadi Teherani說道:「看見設計就彷彿看到了建築的模型縮影,外形好似如此自然地從原始材質裡被發展出來,而強就是這樣從頻面轉成立體的物體了。」特殊的300mm高陶瓷完美融入創新優雅的設計,強化了該系列的辨識度與視覺上的完整性,而為了商品能完美融入居家環境中,該系列也有搭配傢俱浴櫃的組合可供選擇,就連把手的部份也延續著面盆邊緣線條設計,使其成為面盆與裕櫃堅最佳的橋樑。此設計是將目標瞄準在中間價位,挑戰空間設計的概念,提供你許多不同組合的機會,讓空間不論是自用住家空間、建商使用、還是用在公共設施或飯店和餐廳都很適用。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