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專題

World garden綠色之都、生態之城--四季妍

by ruby panda

資料提供/遠雄新都-四季妍          資料整理/Michelle     
  遠雄新都-四季妍以花園造都概念為精神,將各城市著名的花園之美,移植在遠雄新都的國度裡。現代人在日理萬機的忙碌生活中,擁有私人花園的夢想,是一種都會難得的奢華。在四季妍的噴泉、水池及扶疏花木庭院,為節奏急速的現代生活,提供一片憩息的綠洲。為呈現遠雄新都的藝術與人文氣息,以安藤忠雄的清水模為基調,打造出美術館造型的建案接待中心,走進該接待中心猶如走入一座國際級的美術館。另在建築外觀上,則邀請豪宅建築大師黃永洪,以英倫百年格紋編織,呈現時尚與建築最完美演繹。袁宗南則規劃三階段的燈光節能計畫,讓光影與建築自然對話。格局規劃上,72~78坪純住宅,呈現出優質豪宅應有的格局。
高綠覆率共生環境
12000坪帶狀生態公園,全區5米寬闊人行綠帶,減碳環保自行車道,並擁有最完善的電纜、污水地下化工程與全區網路建置規劃,是台北市政府「生態」、「網路」、「安全」示範之城。低建蔽、低容積,完全低密度開發,讓人與環境自然共生,創造台北永續生態新都心。

首創指靜脈到戶智慧住宅
導入國家維安規格的指靜脈到戶智慧住宅,採用HITACHI公司開發之指静脈認証系統,以手指靜脈的數據資料來驗證個人身份,是高智慧型之門禁管理系統。指靜脈到戶的維安門禁,為居住安全提供更嚴謹的把關。

 

 

 

 

 

 

 

首創ETC國道級數位車道門禁
首次與遠通ETC結合,將智慧型交通運輸+數位生活智慧宅,讓『行的方便』融入『住的品質』,一次整合電子收費、車道門禁兩種需求。一台e通機OBU是高速公路收費器,更是社區車道門禁,一車配一機,全面把關居家車道安全。高達99.999%辨識率,享有免停車、免開窗、免操作,是輕鬆到家最高保證。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