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廠商訊息

文化東區 巴克禮生態公園

by 家億建設

       台南市最繁榮的精華東區地段,綠地早已微足珍稀,唯獨「崇明綠邑」特選森林美地,打造大樹圍城,臨近周圍綠地遍布,翠綠滿天,寧靜清香的芬多精隨著微風緩緩撲鼻,這才是最大的享受。

       獨門獨院的氣度設計,與綠為鄰的大宅特區,文化中心、萬坪巴克禮生態公園、15萬坪台糖花田鄰近崇明國中、國小優質學區。

        「崇明綠邑」也提供24小時的專業警衛巡邏管理,確實過濾所有訪客,加強戒護您的居家安全。方便的生活機能,鄰近繁華的崇善路、崇德路(下午市) 交通方便,緊需7分鐘立即接軌中山高,15分鐘直抵高鐵台南站,讓您輕鬆運籌帷幄個人事業版圖。

        選擇在台南市東區的心臟,以絕版加持的崇明路當做起點,融合人文、自然、藝術、與時尚,刻畫出最迷人的生活表情,勾勒出城市中最難得的生活藍圖。滿足心靈的精神國度,厚實文化的美感生活。鄰近藝文氣息濃厚的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舞台上一年365天都有精采的表演,隨時感染最迷人的藝文之美,曲橋、噴泉、雕塑公園及庭園草坪的寫意風景,更成為全家人閒暇散步的好所在。

        「崇明綠邑」文化東區,巴克禮生態公園、30~51 地坪、雙併、電梯獨院、24小時警衛防護、低分貝、低落塵、高涵養、禮賓會館:東區崇明路966號(崇明國中國小旁) 禮賓專線:06-2880-168

能和巴克禮生態公園做厝邊

是東區豪墅絕無僅有的福分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