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2007 台北國際建材照明科技大展暨房地產專區、論壇

by Mic Tyson

2007台北國際建材照明科技大展暨房地產專區、論壇,於11月16日至11月1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開。

地球暖化議題持續發燒,建材展照明科技區展出各種省電燈具、LED情境燈光控制系統等,其中「免換水生態桌」,宛如縮小的生態系,不受限於空間,不管是溼 地自然生態,或是池塘的俯面景致,甚至是綠意盎然的水草造景,都可以任意變化,此種結合明照科技及生態造景的新產品,讓住家及辦公室更加亮眼,成為展會中 最炫的商品。

另2008年流行趨勢奢華風格的金屬瓷磚及30x90cm特殊尺寸為主的施釉壁磚,鋼琴烤漆門板精品廚具、用於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的ACE玻璃安全膠膜、防盜時尚氣密窗等。各個廠商均展出最新最炫的產品,可看性高。

景氣不佳,民眾荷包縮水,建材展邀請多位財經大師,包含呂宗耀、顏炳立、彭培業、劉芳榮、李永然、李同榮等,為民眾分析2008年台灣股市與房地產趨勢,另邀請利菁、傅天穎、張淳淳等知名人士到現場和民眾分享房地產投資的心得。

現場還有更多好康,消費滿額對中再送獨棟別墅、汽車、機車、黃金等超值贈品,參展廠商更推出百萬獎金等民眾現場挑戰,走一趟2007台北國際建材照明科技大展暨房地產專區、論壇,不僅可看完整最新建材及相關產品,更有好康讓你拿,歡迎參觀。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