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破解宅居密碼,徜徉在陽光與綠意下的俐落優雅

by id SHOW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寓子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陽光灑入室內,就能體會到最簡單、最純樸的氛圍,風吹過,累積的情感便一點一滴顯露出來,裸設計,它是一種接近初衷且不帶雜質的純淨氣息,只要它能夠持續發展下去,最終,我們都可以享有更幸福溫馨的人生。


回歸單純的設計手法
對於設計師而言,如果生活機能的重要性大於空間坪數,那就減少過多的室內設計吧,這樣的設計不僅令空間看起來更舒服簡潔,也維持了整體性,為了達到這個目標,設計團隊利用最單純的手法,技巧性改變格局動線,且不著痕跡的增加收納空間,讓男女主人在沉浸於北歐風的同時,儲物機能也絲毫沒有受到影響。

舒適氣氛讓人甘心當起宅居客
一進門就能看到開放式的客廳,餐廳則塗上清新綠的顏色來為居家環境做開場白,再搭配裸系淺色的櫃體,這樣的配色實在太舒適,讓人即使一整天待在家裡也沒問題。電視主牆釘上太陽黃的鐵件層板跳脫白色牆面,視覺感受更為豐富立體;懸空的半開放電視櫃,在刻意不做滿的條件下,替空間增添了一抹趣味。餐廳的部分則在不破壞現況的條件下規劃大量收納櫃,延伸至走道的櫃體在造型上安排簡單變化,透過前後形體高矮對比,突顯設計生命力。





 
小細節造就滿室溫馨浪漫
主臥室主牆面利用淺木色矮背板以及化石灰來平衡空間溫度,左右邊各加上了床邊櫃以及化妝檯,使得視覺印象看起來連貫順暢,卻又不失美感,床頭的小壁燈具備畫龍點睛的效果,當按下開關,燈光亮起,也順道點燃了滿室溫馨浪漫。


 
About Space
北歐生活x裸設計
座落位置:新北市
設計風格:自然風
室內格局:2房2廳1衛
主要建材:木地板、系統櫃、乳膠漆、鐵件
 
About Designer
設計師:蔡佳頤
設計公司:寓子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電話:02-28349717
傳真:02-2834971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磺溪街55巷1號1樓
電子信箱:service.udesign@gmail.com
公司網站:www.uzdesign.com.tw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