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五金

藝術雕塑新革命,再造歷久彌新的古典美學

by id SHOW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豪門國際公司

豪門國際公司公司於1982年成立於台灣台南,並很快在藝術雕塑工藝業界取得重要地位。為滿足絡繹不絕的訂單需求,豪門公司於2002年在珠海現址建立了40,000平方米的生產基地,並擁有超過400餘人優秀的設計、雕塑和生產技術人員。旗下產品包括花盆、花器、室內噴泉、家飾和園林專用的人物與動物雕像、歐式設計家具、壁飾、燭台、聖誕飾品、裝視線板和其它藝術雕塑品,產品材料為GRP、GRG、GMRC。

 
源於歐洲的美學理念
豪門的設計理念源自於義大利、法國、西班牙、羅馬、英國、俄羅斯等國建築大師的輝煌經典作品所建構的歐洲古典建築室內外裝飾文化。20多年來豪門一直淺心研究並極力吸取歐洲建築文化精髓,汲汲以他們為師,並從中獲取無窮無盡的創作靈感。

 
產品材料的科技創新
產品材料特性如下:

GRP玻璃纖維強化塑膠
在不飽合聚酯樹脂中加入笨乙烯和固化劑等,塗布於玻璃纖維或玻璃布上,再經固化成形而得。也可用酚醛樹脂、改性酚醛樹脂、環氧樹脂、呋喃樹脂、有機矽樹脂等。質輕而堅硬,機械強度可與鋼材相比,不導電。耐水和耐化學品。廣泛用於代替鋼鐵、鑄鋁及仿石與高耐候性替代用建材,也可製作建築大樓圓頂、尖塔及青量仿石建材,也用於汽車車身、火車車廂和船體等。也用於建築材料、飛機、火箭等工業。


 
GRG 異型永久石
GRG產品是採用GRG專用石膏一超細結晶石膏(改良的石膏)為基料與專用連續剛性的增強玻璃纖維、本公司開發的專有添加劑(符合英國原廠的添加劑要求)在模具上經過特殊工藝層壓而成的預鑄新型裝飾材料,可以和各種塗料及面飾材料良好的黏結,形成極佳的裝飾效果。此種材料可製成各種平面板、各種功能型產品及各種藝術造型,是目前國際上建築材料裝飾界最流行的更新換代產品。此外由GRG 材料的防水性能和良好的聲學性能,尤其適用於頻繁的清潔洗滌和聲音傳輸的地方,像學校、醫院、商場、劇院等場所。


 
GMRC 異型奈米石帷幕
GRMC玻璃纖維強化大理石水泥產品(Glass Fiber Reinforced Cement)。為豪門公司獨立開發新型仿真石高強建築材料(註:天然石粉+色料)。持久、不褪色,無設計造型限制。除具備玻璃纖維強化水泥產品之所有優點外,最主要之強項為可取代現有大樓外牆裝修之各種石質建材,包括天然大理石、人造石、二丁掛…等。薄殼生產,重量輕、無紋理(可免除維修時缺料、不對紋或不對色之困擾或造型限制。為現代歐美藝術景觀造景或大型豪宅社區之最佳藝術建築材料。

 
豪門公司擁有超過25年的豐富經驗和無數技藝精湛雕塑技師,我們承諾對客戶提供最佳品質的產品、一流的服務和具有競爭性的價格,絕對是建築與室內設計師最理想的選擇。

豪門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7771117
官網:www.hungmeng.com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2號15樓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