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五金

歷久彌新,更勝石材 打造無可挑剔實用美學品味

by id SHOW
採訪整理:王程瀚 資料、圖片:阿爾砝形象國際有限公司

石材,往往被認為具有沉穩、大器、優雅的特質,但相對來說,問題也不少,例如厚重、毛細孔粗大、易透色、難抗菌、無法塑型等,因此對於許多消費者而言,室內建材到底要不要選用石材,的確是一個頗為困難的決定,不過隨著科技進步,目前的人造石品質已能夠與天然石材媲美,並且毫無其缺點,而阿爾砝形象國際所代理的美國MYSTERA美石蒂花人造石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以專業解決設計難題
位於板橋的謙岳豪宅建案,一樓大廳的大型藝術雕塑專程聘請日本設計師前來規劃設計,但由於作品是由木作、鋼構、人造石混和組成,製作難度非常高,所以當初好幾次發包都失敗,最後是經專人介紹,找上了阿爾砝團隊,藉由他們的專業技術,排除所有困難,順利完成這項任務,為建物開拓出獨一無二的尊榮氣勢。



不受限制的使用範圍
阿爾砝形象國際之所以能夠做到其他廠商所做不到的事情,原因在於他們充分利用了人造石可彎曲的性質,再搭配美國MYSTERA美石蒂花人造石的獨家技術,可以在人造石表面呈現等同天然石材的色澤紋理,並具備抗酸鹼、無接縫、易維護、易塑型的優點,讓其產品能不受限制的使用於吧檯、桌面、玄關櫃以及潮溼的衛浴空間中,無論是洗手台或浴缸,保養維護都非常方便,因此目前國內已有飯店將美國MYSTERA美石蒂花人造石系列產品作為浴室標準設備。而阿爾砝形象國際未來也將持續引進優質人造石產品,為室內設計增添更多精采創意。




 
阿爾砝形象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03-3974990
傳真:03-3970262
Email:gisbocasa@gmail.com
官網:www.alpha-image.com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155之1號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