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飾窗簾

數位影像藝術魔法師,賦予創意設計更高品質

by id SHOW
採訪/王程瀚  受訪者/艾瓦奇藝術裝飾

身為國內知名的數位影像藝術裝置公司,艾瓦奇藝術裝飾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最專業的實力與最熱誠的態度,為各大公共機關、飯店、餐廳、建築等,提供特殊且無法複製的影像印製產品,替空間創造極具藝術美感的視覺效果,其核心能力在於數位影像噴印技術加上藝術圖像設計,並能夠應用在各式材料上,放眼全球市場,艾瓦奇肯定是擁有最豐富經驗的公司之一。


 
取得成功的四個特色
艾瓦奇之所以能夠在行業內取得領先地位,最主要的理由有四點,分別為創新設計、獨家工藝、深厚文化、數位影像科技。創新設計方面,艾瓦奇的設計團隊累積多年色彩管理的豐富技術,能夠滿足藝術家及設計師在創作時對品質的要求及挑戰,同時艾瓦奇的先進影像設備可輸出600-1440dpi的高解析度,讓藝術作品以完美姿態呈現在大眾眼前。獨家工藝方面,艾瓦奇擁有獨家專利製程技術及數位無機高溫燒解製程,成品的耐用性及耐候性都已經過國際認證單位(SGS)的測試建立品質核定標準,可以輕易滿足創作者所有天馬行空的奇思妙想。


 
品質優秀,歷久彌新
深厚文化方面,艾瓦奇廣泛與各藝術典藏單位、知名藝術家、畫家合作,取得其作品授權後,再轉印於不同材料上,使得原本平凡無奇的建材,搖身一變成為擁有深厚人文素養的精美裝飾,因而受到客戶的歡迎與喜愛,同時如果授權圖案無法滿足客戶的需求,艾瓦奇也可安排客製化設計,繪製客戶獨有的專屬影像,絕對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數位影像科技方面,艾瓦奇的數位影像直接輸出材質除了壁紙(布)、捲簾、燈布卷材外,包括瓷磚、玻璃、木皮、美耐板、鋼琴烤漆板、PC板、結晶化玻璃、氟碳烤漆鋁板、塑鋁板、不鏽鋼板、鍍鈦鋅板、發泡板等諸多板材無所不印,即使經過多年時光,外表依然歷久彌新,能夠通過客戶最嚴苛的美學認證標準。


 
幫助客戶集中注意力展現精采創意
此外,從今年開始,艾瓦奇會將更多重心轉移到自主研發上,陸續推出一系列結合影像藝術的傢俱、配件,其主要用意就是讓設計師享有「一站購足」的優質服務,從開始接觸艾瓦奇的那一刻,設計師就再也不用為創意展現、傢俱配置感到煩惱,所有難題都由艾瓦奇負責解決,設計師只要專注於打造空間本身即可。透過經營模式的轉變,艾瓦奇或將為國內的設計業帶來更豐富而多元的面貌。

 
艾瓦奇藝術裝飾
電話:02-33933789
傳真:02-3393733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77號2樓
官網:www.iwowchi.com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