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具寢具

洋溢LOFT精神的現代設計家居概念店-Fü丰巢家居概念店

by id SHOW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Fü丰巢家居概念店

位在復興南路的Fü丰巢家俱旗艦店與在瑞安街巷內的小巧獨棟生活概念店,是丰巢精神的最佳代表。頂尖的當代設計家具結合了LOFT精神,讓歐洲bohemian的隨性與紐約的現代活力交融, 創造出一個屬於都會生活家的個性家居。輕鬆、溫暖、有家的溫暖,更有突破常規的設計細節。

在這裡,你可以欣賞到義大利百年家具品牌 Gervasoni,將自然材質與大膽現代設計結合後的隨興之美。還有獨具品味的消費者最愛的歐洲當紅設計師 Patricia Urquiola、Jamie Hayon、GamFratasi 的最新代表作。當然更能夠輕鬆選購結合美國、亞洲美學發展的各種工業風設計單品。同時丰巢不只是進口家具,更是一種生活態度,陳列各種入手容易的美好生活器具,從餐瓷、到個人酒器,從亞麻浴巾到抱枕,一應俱全,無論何時,每次在這走上一遭都會給你更豐富而充沛的生活靈感。

溫暖工業風:丰巢希望混出一個溫暖的 loft 家居空間,而不是冷調不適合久居的工廠。我們不怕用色彩,別忘了,搭配有質感的現代家具,工業風空間才會顯得更有份量!

塗鴉牆前的實木餐桌與餐櫃:Loft 空間玩耍重點:材質、色彩、一物多用、讓生活更隨性!

當工業風遇見生活藝術家:精緻的布套沙發,每個細節都是設計巧思,與帶著禪意的肅靜水泥粉光牆,形成有趣的對話。

Loft 生活是一種浪漫的生活態度!讓丰巢的精選日常生活物件帶給大家更多生活靈感。

當工業風遇見長春藤學院:百年回收木傢俱搭配帶著古典細節的上等皮革拉釦沙發,與跳色的主人椅,創造出貴族學院的氣質。
 
Fü丰巢家居概念店
官網:www.TheFuStore.com.tw
 
復興旗艦店 
電話:02-27007718
 
大安概念店
電話:02- 27077731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