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具寢具

挑椅子.看一個人的格性

by
宅男宅女們,回到家都在做些什麼休閒活動呢?看電影!上網!線上遊戲!
有大多時間都是坐著或仰躺著,這時選一張舒適合宜的椅子變的非常重要。
 
 
挑椅子,看個性
 
 
 
<多功能公學椅>從頭、背、腰、手、身高,都可因人而異,調整角度,或坐或仰躺,都能很舒服的坐;網布設計,久坐也不覺得悶熱;鋁合金椅腳,大大提升椅子的質感,流線形的外觀兼具高度調整功能。適合個人工作者,需長時間在電腦桌前,累了還可固定仰躺角度,小休片刻。
 
 
 
 
 <半牛皮辦公椅>皮椅給人大氣沈穩的氣質,搭配書房擺設也能變成獨立的裝飾品,高質感外表內涵也不輸人;座墊內高級彈簧增加舒適度;前置式傾仰加氣壓棒可隨意調整。
 
 
 
<桃紅造型辦公椅>辦公椅也可以很可愛,搭上純白色的桌面so cute!


 

 
 <魚骨造型公學椅> 精細的做工、精良的品質,符合多數人追求簡單自然的時尚理念,展現空間與科技化設計完美結合。
 

<摩登極簡格紋辦公椅>

<復古造型椅>美式普普風的設計概念,復古中帶有70年代那份熱情又極具個性的風格,誇張的線條充滿了設計師大膽的創意與奢華風格;底部採用鋼琴烤漆,四隻腳為電鍍金屬材質,在不同材質搭配運用下,巧妙的呈現自然的線條。
all by 亟銳OA辦公家俱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