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廠商訊息

台中百昱建設-百昱臻美 新屋分享

by 房小編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台中大雅區的百昱建設-百昱臻美,附近有公明國小、公明國中、中科實中等學校,中清路商家林立,還有大雅商圈,生活機能便利,大片的台中都會公園,適合散步踏青。

 

 

 

 

 




百昱臻美是社區型的透天別墅,每家每戶外頭都有花草植栽,看起來相當漂亮,建築外觀簡單大方。

 


一樓客廳相當寬敞,天花板高度夠不會有壓迫感。

 


簡單的黑白色系餐桌椅,牆壁上擺放蔬果的圖畫相當可愛,落地門窗外的盆栽可以自行栽種一些蔬菜,既健康又省錢。

 



廚房為一字型的廚具,旁邊的檯面可作為備菜台或是在廚房用餐,也能讓處理食材時有更多空間可使用。

 



白天裡主臥可靠著落地窗所引進的自然光照亮室內,專屬的更衣室,牆面兩側擁有許多空間可以收納。

 


主臥衛浴裡的整片鏡子讓空間感放大,獨立的淋浴間,浴缸旁的大窗戶讓室內通風採光都相當棒。

 


書房使用黑色桌面顯得沉穩許多,安靜的環境,無論是辦公或是閱讀都非常適合。

 


可愛的次臥室,裡頭家具擺設都是Hello Kitty,少女們應該迫不急待想住進去。

 


頂樓的房間,可依照個人喜愛去設計,無論是娛樂休閒室還是佛堂,都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位在台中大雅區忠貞路的百昱建設-百昱臻美,為7米大面寬大棟距的3層樓高別墅,地坪規劃34~73、建坪47~52,總共49戶,戶戶4~6大房,可停放1~2車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參觀看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6414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