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王好康

豪宅樣品家具 1元起標

by 台北房地王

 【聯合報╱記者林韋任�台北報導】

鄉林建設3月1日推出「豪宅樣品屋一元起標公益拍賣會」,高檔的展示家具可望以對折價買到。

鄉林建設去年底在南京東路二段推出的「鄉林京華」豪宅預售案,6周內賣完,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昨天表示,3月1日將在接待中心舉行公益拍賣,樣品屋內174件家具、家飾,採購原價為291萬元,全都1元起標,拍賣所得全部捐給台北市政府社會急難救助之用。

鄉林建設已把所有物件逐一拍照、標價,即日起民眾可至鄉林集團網站瀏覽;2月23日至25日開放接待中心供民眾參觀,開放時間早上9點半至下午5點。

業者指出,很多客戶對於樣品屋內家具家飾詢問度最高的,包括:80坪樣品屋的客廳3人沙發組,白色高密度泡棉座墊,原價一組5萬4000元;客廳進口吊燈,瑪瑙色系典雅高貴,原價6萬5000元,預計都會成為拍賣焦點。擺設飾品也是紅不讓,女主人最愛的珠寶盒、中國風的桌燈等,也都是熱門商品。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