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具寢具

設計傢具品牌—BoConcept北歐概念 打造專屬獨特的都會生活態度

by 漂亮家居

文、整理_張立德 攝影╴Sam 部分圖片提供╴BoConcept北歐概念

 

看好台灣消費市場,國際級北歐設計傢具品牌BoConcept北歐概念,正式進駐台灣,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內湖館成立第一家專門店。

 

66-1.JPG 

 

北歐設計傢具品牌BoConcept北歐概念,正式進駐台灣,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內湖館成立第一家專門店

 

 

來自於丹麥的國際級設計傢具品牌BoConcept北歐概念為知名的傢具連鎖品牌之一,在全球已有52個國家都能看到它的品牌魅力,預計二一四~二一五年會達到350家品牌概念店,遍及世界各地;台北是BoConcept第50個合作的國家,也是第250家品牌概念店。

 

 

獨特北歐設計及都會人文概念

 

BoConcept北歐概念商品非常多元,種類選擇也多,除了傢具,還有傢飾、織品及家用品;最令人熟知的沙發、餐桌、組合櫃、床具等設計簡潔有力,也不忘生活機能重要性,這就是BoConcept一直所強調的都會設計;BoConcept以「創意、機能、質感、都會設計」為主題,強調簡單擁有真正屬於個人風格的設計精神,真正深入都會生活,了解都市人的使用習慣、需求,並強調客製化呈現出每個人的獨特風格,創造出都會生活態度。

 

 

66-2.JPG 

 

BoConcept北歐概念商品非常多元,種類選擇也多,除了傢具,還有傢飾、織品及家用品。

 

 

66-3.JPG 

 

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讓擁有專屬沙發不再是夢,可以隨心所欲組合搭配,創造獨特個性居家空間。

 

 

66-4.JPG 

 

BoConcept以「創意、機能、質感、都會設計」為主題,強調簡單擁有真正屬於個人風格的設計精神。

 

 

特色商品推薦-CARMO沙發

 

 

66-5.JPG 

 

Carmo沙發能營造休閒放鬆的都會居家風情,沙發的前後邊緣採用特殊設計滾邊,讓簡單的線條得到了軟化,沙發扶手上的柔軟襯墊讓座臥之間舒適感十足。Carmo是一款組合沙發,有7款各不相同的坐墊設計、與80多款沙發皮革可供選擇搭配,可以自憑想像及喜好塑造個人風格。

 

如何打造北歐風格都在裝潢維基百科: http://wiki.searchome.net/index.php/%E5%8C%97%E6%AD%90%E9%A2%A8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19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