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廠商訊息

三多立繼年年得獎紀錄 2007年台北首度力作-錦園

by 台北房地王

從石牌捷運站出口,左轉之後順著大樹綿延的小徑走來,一條看似私密卻又人文氣息濃厚的小巷,正是錦園所在位置,而這一段探訪優雅與大口呼吸著芬多精、鮮氧的回家路程,只需約走路3分鐘的距離。

 

以日式清水模造形牆、梯形磚打造門面的錦園,散發著區域內住宅與眾不同的氣質,這正是三多立最擅長注重的建築小細節,而將這種細節發揮最淋漓盡致的,該說從步入中庭唯美的日式水花園設計開始,將日式住宅中最常出現的『綠廊』,由室內看出去,從視覺上延伸出更寬闊的感覺,另一方面有許多交錯在水景上的石頭路,還可以像小走廊一樣的容許走動、像小陽台般可以休息賞風景,綠廊空間的設計讓您感受自然和舒適。


錦園43-90坪平面空間,提供了完美的動線機能,彷如一件精雕的藝術品創作就在自家私密的公共空間裡,這正是三多立建設想要給予住戶的理念與承諾。

 

此外,深凹長窗、首創四段式情境燈控,浴室採降版式浴缸等建材的選配更是超越豪宅的等級,而這些高級建材呼應了得獎建築師陳麗珍的設計,猶如錦上添花。

 

歡迎您參觀選購,機會有限,錯過必再等待數十年。

錦園   石牌捷運轉個彎石牌國小靜巷內  熱銷專線/28220067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