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廠商訊息

元利水世紀開創溫泉豪宅新領域

by

元利水世紀開創溫泉豪宅新領域



日本第一溫泉團隊Eonex社長市山勉親自來台與元利水世紀跨國技術合作創造超國際水準溫泉社區


 國內豪宅市場強打溫泉牌,為冷颼颼的冬天提升暖意,但多數住宅都在銷售後,將溫泉移交給缺乏經驗的住戶管理委員會,造成溫泉社區的後續管理、維護困難。元利機構有鑑於此,位於關渡的水世紀一案,希望創造一座溫泉旗艦社區,特別延請日本第一,成功開發四百多口溫泉井的Eonex團隊技術合作,吸收日本豐富溫泉經驗、專業技術管理,豎立國內溫泉豪宅新典範。

 除了技術團隊,Eonex市山勉社長也隨行抵台,實際參訪元利水世紀,更帶來詳盡的水世紀溫泉成分分析,為住戶量身打造最適宜的泡湯養生方法。此外,也將引進標準化溫泉管理,以及符合國際標準的專業流程,落實正確、專責的管理系統。

 

 系統維護方面,並結合國內知名溫泉專家──廣鎂工程與EONEX聯手進行國際技術與本土精神的融合,負責往後維護、保養和溫泉井的定期檢查。藉著廣鎂工程與Eonex跨海交流,吸收日本經驗,也融合在地案例,避開坊間溫泉住宅後遺症,讓元利水世紀在自住、渡假之外,也擁有絕佳保值性。

 元利建設蔡總經理曾說:「溫泉住宅會鑽孔不稀奇,能不能相處一輩子才是關鍵。」元利建設首次跨足淡水溫泉休閒住宅市場,強調「既生又養」,與日本Eonex和廣鎂工程的三方合作,不僅給予住戶一輩子的溫暖承諾,更希望為國內溫泉豪宅市場立下新的典範。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