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窗鋁門

不鏽鋼防盜門的選擇安裝及特性

by 漂亮家居

文_賀照宇  圖片提供_裕全金屬工程

 

不鏽鋼防盜門好像感覺都很厚重?而且選擇性不多,有沒有其他比較美觀的防盜門樣式?而除了防盜、隔絕噪音,防盜不鏽鋼門還有什麼其他作用?請專業門窗達人為大家解答。

 

Q不鏽鋼的防盜門是不是都一定很厚重?感覺好像選擇性不多,有其他比較美觀的防盜門樣式嗎?

 

A治安不佳,需要安全性更高的大門來保護家人的安全。科技日新月異,有心人士能快速的破解舊式鐵門,輕易進入居家。為了保護家人與財產的安全,需要更安全的防盜門。創新設計的高防護不鏽鋼防盜門,不管在一般公寓住家、別墅、公司行號、營業場所、倉庫都有良好的應用。不鏽鋼防盜門改善舊式門的缺點,安裝設定完成後具有不易破解、不易破壞、堅固耐用的特性,是防盜門的最佳選擇。

 

一般都覺得好像不鏽鋼防盜門選擇性不多,其實不一定,因為很多不鏽鋼防盜門多半是銀白色,給人的感覺是外觀及色彩都有些單調,會讓人感到較為生硬,但其實選擇性必須視材質而定,也有其他較美觀的防盜門樣式選擇,例如鋼板烤漆搭配鍛鐵門花樣式就較為多元化,而門中門的款式也很推薦。

 

198-1.JPG 

防盜不鏽鋼門防盜性能堅固耐用,安全性更強。

 

198-2.JPG 

也有較美觀的防盜門樣式選擇,例如鋼板烤漆搭配鍛鐵門花樣式就較為多元化。

 

Q防盜不鏽鋼門除了防盜、隔絕噪音,還有什麼其他作用?裝設要注意什麼?一般市場價格怎麼算?

 

A目前市場上防盜門材質有很多種,從大類分,有鐵質門、鋁合金門、不鏽鋼門、銅門等,價格不等,購買防盜門首先要了解各類防盜門的特性,選擇適合自己和價格能接受的門。不銹鋼防盜門其實無法完全隔絕噪音,因為材質及價位的關係增加多道防盜功能,裝設時只要照一般正常程序施工即可,保養也很容易。防盜不鏽鋼門的價位會因為材質的不同而有落差,而且單扇、子母或雙開的價位也都不相同!

 

Q現在一般防盜不鏽鋼門要防火的功能嗎?防火門價格會比較貴嗎?裝設及保養要注意什麼?

 

A一般的不銹鋼防盜門不需要具備防火的功能,因為通常是必須二次施工,防火門需通過防火時效認證,而且因為工法不同,價格也較貴,此外,通常是玄關門及樓梯電梯間的通道才需要裝設防火門。

防盜不鏽鋼門防盜性能堅固耐用,安全性更強。相對於普通的鐵質或鋼鐵混合質防盜門,不鏽鋼門除了具有色澤持久、永不生鏽的特點以外,更重要的是產品的獨特性,以及容易保養維護,算是防盜門最佳選擇。

 

198-3.JPG 

不鏽鋼門除了具有色澤持久、永不生鏽的特點以外,更重要的是產品的獨特性,以及容易保養維護。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16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