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廠商訊息

北市建案》創築近捷運 交通便利

by

「創築」位於北市士林區承德路4段、小西街口,距捷運、士林夜市均近,是一棟以高級上班族需求的兩房產品,為主要概念打造的預售案,便捷生活機能、樓高3米5,雙併單純設計,是訴求重點。

基地共77.7坪,兩側臨路,一側臨40米的承德路,另一側為20米的小西街,所處位置屬重劃區塊,區域四周都是屋齡較新的大樓,街道寬敞,視覺也佳;是除了新天母一帶外,士林區中環境建築較為整齊的區塊。

個案由創意家團隊自組的創築建設公司投資興建,規劃地上11樓,地下3樓的電梯大樓,完整便利的生活條件,是最大優勢,從基地步行至士林夜市與捷運劍潭站 約5~8分鐘,小學為士林國小,走路約7分鐘,國中為百齡國中,和基地僅隔一棟建築。走高速公路或新生高架進市區上班均方便。

建物外觀使用花崗岩石材,1樓挑高4.2米,規劃飯店式門廳與1戶店面,休閒設施規劃在地下1樓,有健身房、休閒吧台等,二樓以上是23及33坪雙併,戶數單純,因是獨棟雙併,室內都有三面採光。

此案不遠為士紙土地,面積達一萬多坪,預計以捐地方式進行變更開發,除了公園,另有商場、辦公大樓,是區域未來一大題材,個案亦強調,可登記為一般事務所,方便soho族登記個人公司。

個案配備有松下電工廚具、麗舍衛浴等高級建材,並設有監控系統,採保全方式,雖戶數不多,但一坪管理費可降到80到90元,負擔不重,總價則是從1500萬元起,預計今年初動工,工期2年,2010年完工。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