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園造景

米葉景觀設計-打造木製庭園景觀

by 米頁設計

景觀設計、景觀規劃、造園景觀設計、景觀空間設計

打造木製庭園景觀

 

木材在家庭庭院中用處極大,戶外傢俱、花槽、花架、秋千椅、圍欄及戶外地板,都可以用木材。無論用在庭院中的哪個角落,木材都會創造一種溫馨、舒適、自然、和諧的氛圍。

在最初的庭院生活中,人們只是在庭院中簡單地種些花草,或是把它培育成一個苗圃。現在人們更多地想通過庭院與自然產生交流。

當日子一天天地過去,院子中的木地板、木桌子、木圍欄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在風吹雨打中產生微妙的變化,它的“容顏”一天天變老,就如同一個人的成長歷程一般,在不經意中人與木材產生了強烈的情感交流。所以一個完美的木制庭院,經典之處絕不是它的漂亮“外衣”,而是在自然生活中與人的深層次交流,兒時小木屋的童話夢想可以在這裏得到實現。

一組漂亮的木質桌椅可以與木制庭院有著和諧的交融,在鋪滿木地板的庭院中,最適宜擺放一組造型簡潔的木桌椅,讓你完全融入到自然的氛圍中去。特別是在北方,木頭讓北方的冬天不至拒人千里。木質桌椅的色彩比較豐富,有原木色的、白色的、綠色的等等,總之應與整體庭院風格相配。

花壇與花架是木制庭院中最佳的造型,它們可以給你充分的想像空間,花架成為花草們成長的依託,它們隨心所欲地爬滿“枝頭”,而花壇則讓那些肆意成長的花草有個舒適的“歸宿”。

 

米葉景觀設計

http://www.millet.com.tw

聯絡電話:04-25328428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