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風水

*挑選發財屋 日照夜光要充足~

by 台北中永和買屋賣屋的阿信

  *挑選發財屋日照夜光要充足~

 

  一般來說,看屋時挑選日照明亮的房子,是很多人的基本常識,從風水上來看,喜歡光明利祿的地方,為求好運發財,因此,不只白天日照要充足,晚上的照明也要明亮,才能讓家中的人安心舒適!

 

 挑選日照明亮宅慎選棟距格局

 

  如何挑選日照明亮的房子?首先,房子的棟距是關鍵!兩棟房子間的距離,以樓高1/3高度為標準,如果距離不夠,低樓層日光照射不到,陽離子不足,陰離子太多,會使人容易疲倦,睡眠狀況不理想,缺乏紫外線來殺菌消毒,外加濕氣陰暗最適合病菌的滋長,長期下來一定會鬱悶生病。

 

  此外,面向天井的房屋,一般只有最上面三層宜居住,其它層都會有日照不足通風不良濁氣沈滯的現象。而封閉形建築,中間部份的房屋門窗都是完全不見陽光最容易招陰騭;至於大樹圍牆遮蔽的房子,一樓原本就日照不足,濕氣普遍就較大,屋外放大樹盆栽,或砌圍牆遮閉蔽,自己作繭自縛,情況會比棟距不足還嚴重。

 

 營造安心夜光晚上開燈不可省

 

  此外,有人為了營造氣氛,將室內燈光弄得像特種營業場所,住久了自然嚮往那種場所,久而久之無法自拔,或者晚上看電視不開燈,久了視力一定受損減退;還有些人為了節省電費,晚上能不開燈,儘量不開,節省固然是種美德,但把視力弄壞家裡昏暗如同破落戶自找霉頭弄得家運不順錢財不進門

 

  總而言之,從風水上來看白天日照與晚間燈光,一定要保持明亮,才能引進財源好運,而從居家的安全來說,有充足的光線,不但住在裡頭的人較安全,心情也會較有安全感,自然而然,就能擁有好心情!

  

2010/03/18 【網路地產王】

  

找房子,買屋,賣屋,租屋,房屋買賣,

台北市房屋,永和市房屋,中和市房屋,中古屋買屋賣屋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