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具寢具

展現法式古典居家奢華品味-匯宇豐古典傢具

by searchome
文_張立德/攝影_Yvonne
從事國際貿易,到經營傢具傢飾產業,產品呈現濃厚法式古典優雅精緻氣息的古典傢具品牌匯宇豐,讓居家展現古典浪漫奢華品味,匯宇豐的起源來自負責人Christine為了一圓童年想住進法國皇宮的夢想。
設計家,searchome,
在寬敞明亮的展示空間裡,匯宇豐古典傢具營造宮廷奢華的氣度與精緻氛圍,讓人不禁會幻想自己居住在法國皇宮。
匯宇豐負責人Christine代理進口古典傢具多年,想要擁有自己的古典傢具店,2006年開始成立匯宇豐傢具,實現擁有自己風格的店的夢想。
羅浮宮之旅從此愛上法式古典傢具
Christine旅行過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德國、芬蘭…等數十個國家,最愛古典浪漫主義時期的藝術作品,除了定期舉辦品酒活動,也計畫舉辦名家畫作鑑賞導覽,童年一次到法國參觀坐落於塞納河畔的羅浮宮,除了觀賞內部眾多經典作品奠定了Christine的美感眼光及藝術鑑賞基礎,羅浮宮內部精緻的陳設及法式古董傢具展現的金碧輝煌,更讓她印象深刻,想像當時法國皇室的極致奢華品味,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過這樣的生活,因此也有了經營自己喜歡的古典傢具傢飾想法。
走進匯宇豐如置身法國皇宮
匯宇豐多年來專營進口歐洲古典傢具、傢飾、水晶燈飾、藝品、紅酒與古董,並引進來自於義大利、西班牙、德國和斯洛維尼亞、芬蘭等各式精品,展現巴洛克古典浪漫主義時期的絢麗與璀璨,以及時尚工藝品味的潮流,也秉持專業態度提供居家風格免費諮詢服務。
走進匯宇豐,有如置身於法國皇宮般的錯覺,無論是小到一個紅酒杯,大到一盞水晶燈飾、一面牆,都讓人感覺到極度的奢華及精緻,入門利用Christine的名字Christine Huang縮寫C. D所製成的大理石地板,更是把法式古典主題表現淋漓盡致。
專業葡萄酒經營及藝術畫作鑑賞
匯宇豐除了古典傢具,也經營紅酒及定期舉辦品酒會或藝術品、畫作鑑賞會,獨家代理來自義大利東北方Slovenia的VINAKOPER酒莊生產的有機釀造限量紅酒,優良葡萄品種包含verduc、cabernet、capris、merlot及pinot,Christine還引進捷克水晶杯,走在匯宇豐的賣場,讓人感受到Christine的細膩心思及對藝術賞析的獨到審美眼光。
本身也有進口名家複刻畫作的Christine,認為藝術畫作具有將空間畫龍點睛的功能,單純的牆面只要擺放一幅畫作,空間馬上就有重點,如果畫的內容及配色還能與居家空間搭配,不但能提升整體質感,讓訪客覺得屋主具備藝術涵養,也可以讓空間多一些人文特質。
設計家,searchome,
匯宇豐負責人Christine表示,匯宇豐古典傢具主要以法式古典風格為主軸,並搭配其他古典及鄉村風格。
攝影_張克智

 

各種葡萄酒、古典及鄉村風格傢具選擇
Concept1英式古典傢具
英式古典風格將英國建築風格及室內裝修佈置樣式,搭配具有異國風味的殖民地傢飾品,只要注意色彩及排列佈置上的協調性,就能感受優雅、獨特又有沉穩氣質的英式古典風格。
設計家,searchome,
Concept2 鄉村風格傢具
粉嫩的鄉村風格正如歐洲鄉野溫暖陽光及悠閒氣氛特色,展現溫暖樸質的氛圍,鄉村居家獨特佈置技巧,除了增加空間柔美氣息,更能創造溫馨居家氛圍,也增加了人文氣息。
設計家,searchome,
Concept3 提供專業的葡萄酒選擇及諮詢
匯宇豐除了古典傢具,也經營紅酒及定期舉辦品酒會。精選葡萄酒、冰酒、香檳等提供多元選擇,匯字豐獨家代理來自義大利東北方一Slovenia的VINAKOPER酒莊所生產的有機釀造限量紅酒,從匯宇豐網站就可以查詢及參與定期的品酒會。
設計家,searchome,
品牌精選3推薦
精選1 法式宮廷奢華古典沙發組
法式宮廷奢華古典沙發組及水晶燈飾、茶几、壁畫、金色古典鏡,營造宮廷奢華的氣度與精緻氛圍圖騰及色系帶出海權時代歐洲帝王居家風格語彙。金色調古典氣息也能與現代風格傢具混搭配置。
設計家,searchome,
精選2白色法式金箔雕刻古典床組
最受歡迎的法式古典風格床組傢具,展現細緻雕刻及特殊傳統工藝技巧,特殊的仿古白色裂紋烤漆,搭配細緻精巧的雕刻及奢華耀眼的金箔,法式古典床組隨處可見的曲線及金箔貼片、描金塗漆等手法運用,令人聯想起一幅幅華麗的歐洲宮廷畫。
設計家,searchome,
精選3 巴洛克古典風格傢具
巴洛克風格脫胎於文藝復興風格,以華麗細緻為主,常見的圖樣有貝形、花草等,而隨處可見的曲線則是此種復古傢具最典型的樣式,細節處可見細緻的雕工及圖騰刻紋,不同的質感布藝交錯拼貼出傢具質感。
設計家,searchome,
BOX:Brand Data
匯宇豐國際有限公司 Christine Huang International Co.,Ltd.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998號(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電話/04-2422-3570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