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飾窗簾

【專題報導56】實現女孩的綺麗夢想

by sihon

蕾絲點綴著白色綢緞布,將平凡的檯燈妝點得夢幻,女孩看到必定驚呼,愛不釋手。

 

粉紅玫瑰花瓣雕刻在普通的生活用品,顯得高貴脫俗,即使只是面紙盒、置物桶和鏡子,都反映出女孩綺麗的幻想正在飛揚。

 

粉紅花朵佈滿在白色座椅上,顯得嬌豔欲滴,座椅下以皺摺的布料加以裝飾,讓人捨不得坐下,害怕破壞這美好的景象。

 

充滿童趣的小熊和木馬,像在敘述小女孩小時候聽的床邊故事,將照片置放在旁邊,讓自己小時候的美麗想像再度實現。

 

彩繪的粉紅玫瑰貼印在米白色的置物櫃上,銅色的握把更凸顯了櫃子的不凡,讓人期待打開櫃子後,美麗的衣服一一陳列在眼前。

 

女孩總有很多的瓶瓶罐罐,不想隨意地擺放,只要置放在玫瑰印的置物盒上,就能顯現擺放物的獨特氣質。

 

玫瑰花浮刻在白色凸面的鐘面,有種地中海的夢幻,珍珠一顆顆繞著鐘面,讓人捨不得觸摸,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最佳代表。

 

小人偶並肩而坐在置物盒上,像似在笑語,玫瑰布料包裹著籐編盒,女孩的祕密堆積在裡面,潘朵拉的寶盒只有女孩才可以打開。

 

原木打造的時鐘,樸實簡單,花朵在鐘面上炫爛讓人愉悅,就像女孩的笑靨,純真而不帶有任何目的。

 

愛心的掛板,上面有著自己的名字,該有多好,專屬自己的代表,最簡單的白色,象徵純潔的美好,粉紅的小愛心和小花,畫龍點睛般地呈現小女孩的內心世界。

 

美麗的梳妝台,是每個女孩從小到大最大的夢想,白色系列的木頭組合,更是夢想中的極致。

 

全身鏡在女孩心中扮演的角色,是言語也沒辦法形容的,雕琢過的支架將全身鏡襯托得典雅,讓每個女孩都可以像小公主般在鏡前旋轉閃耀。

 

兩個人偶並肩坐著,臉上的笑容洋溢著歡笑,就像女孩的青春散發著活力,讓看的人心情跟著好起來。

 

玫瑰花一朵一朵地遍佈在床單上,透明紗帳帶著一絲的神秘感,替女孩築起一座秘密花園,睡眠,也成了最大的享受。

 

金邊置物架鑲嵌在粉紅花朵的牆上,透露著想長大卻又純真的矛盾,置放著充滿回憶的東西,再恰當也不過。

 

以上家飾由 LuLu Home 提供 sihon採訪 林映綺撰稿 sihon潤搞修飾

LuLu Home的地址在:台中市文心路三段298號

電話:(04)23151180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