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飾窗簾

【專題報導53】甜蜜的雙人國度

by sihon

簡單的木質床,適合老夫老妻談心,一起白首到老的甜蜜,不用太多的修飾。

 

白色純潔的床,讓新婚夫婦甜甜蜜蜜享受新婚生活,未來的路也會一片光亮燦爛。

 

兩個人偶並肩而坐,不用言語的承諾,用心栽種屬於兩人的花,不日將會盛開得滿地芬芳。

 

兩對可愛的木偶組合,像在輕哼他們的甜蜜序曲,讓人看了心生羨慕,心裡也跟著甜滋滋。

 

玫瑰花搖盪著兩人之間的時鐘,象徵未來一起走過,不管鐘怎麼擺動,最終會一起度過難關。

 

兩人浪漫的相框,充滿著男女之間最美的回憶,永遠不嫌膩的依靠,由充滿粉紅的相框維持。

 

玫瑰花樣灑滿沙發,兩人依偎著彼此,在昏黃的燈光渲染下,兩人的甜蜜正緩緩發酵。

 

兩人對杯,最能見證之間的愛恨情仇,輕啜一口茶,道盡所有的酸甜苦辣。

 

兩隻雞同時向下輕啄,默契好得像對情侶,讓人看了莞爾不已,心中也漾起一種甜蜜的感覺。

 

簡單的白色系列床櫃組合,象徵兩人之間亙古的愛情,玫瑰畫龍點睛般的完美,為這故事留下最棒的句點。

 

玫瑰恣意地盛開在躺椅上,如同宣告兩人的美麗愛情,大膽地告白著屬於他們愛情白皮書。

 

在太陽升起的那刻,將彼此手中的馬克杯舉起,跟早晨說聲早安,一乾而盡杯中溫熱的牛奶,絕佳默契令兩人相視而笑。

 

曼妙的舞姿,深情凝望的心動,閃耀這場美麗的邂逅,讓動情氛圍瀰漫在舞會中。

 

藍紅相間的沙發,如同男與女陪伴在彼此旁邊,形成自己的小世界,別人打擾不了。

 

愛心的形狀清楚表達兩人之間的圓滿,玫瑰蝴蝶象徵浪漫的情調,說著歡迎光臨我們的世界。

 

以上家飾由 LuLu Home 提供 sihon採訪 林映綺撰稿 sihon潤搞修飾

LuLu Home的地址在:台中市文心路三段298號

電話:(04)23151180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