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飾窗簾

【專題報導52】恣意揮灑童年的色彩

by sihon

童年時,最期待有一個櫃子,排滿了自己的玩偶,白色的木造櫥櫃,完成了小孩子最大的滿足。

 

玫瑰花小孩和向日葵小孩正開懷大笑。結合大自然純真的擬人作風,正代表了小孩子最純潔的心。

 

每個小男孩都希望擁有自己的小車子,亮眼的紅色,正代表他們的童年飛揚得正精采。

 

可愛的小玩偶正在玩遊戲呢!看它們燦爛的笑容,就會想起小時候的單純回憶。

 

小時候的小木馬,到了現代成了小摩托車,不變的是,小孩對它的喜愛,恰似真實的小摩托車,擄獲了許多孩子的芳心。

 

可愛的小紅帽木偶,圍繞在由木頭所製的燭台邊,燭台造形有如聖誕樹,讓人掉進小時候過聖誕節的記憶漩渦中。

 

小天使拉著小提琴,臉上祥和的表情,似乎正在哄著孩子們入睡般地慈祥。

 

小靴子裡住著小精靈,並肩而坐地談天、讀書,就像童話故事上說的,那麼可愛有趣。

 

紅色的小火車,猶如歐式風格的造型,讓人愛不釋手,小孩子看到都會為此流連忘返。

 

被擬人化的昆蟲世界,小蜜蜂和小蝴蝶認真工作,啟發小孩的心智,是很有用的活教材。

 

三個小人偶,帶著如太陽般一樣燦爛的大大笑容,就連大人都會被這樣的歡樂所吸引。

 

小丑先生正上演一齣歡喜的音樂劇,取悅小朋友的心。小丑們逗趣的表演和誇張的肢體動作,孩子看了會哈哈大笑。

 

鼓動翅膀的小天使,手握著象徵光明的向日葵,正在向世界報福音,讓孩子們充滿了希望。

 

酸酸甜甜的草莓,是小孩子的最愛,帶來豐收的草莓仙子,一定會受到小孩的歡迎。

 

鴨媽媽帶著小鴨快樂的散步,小女孩充滿好奇看著,渴望對這世界知道得更多。

 

以上家飾由 LuLu Home 提供 sihon採訪 林映綺撰稿 sihon潤搞修飾

LuLu Home的地址在:台中市文心路三段298號

電話:(04)23151180

 

其他居家知識